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讲真的,开上60多万的1.5T奔驰是什么感觉?

2020年05月09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还记得电视剧《都挺好》里面的三妹苏明玉吗?虽然她是最不受待见,最受折磨的小妹,但无可否认,她确实是三兄妹中混得最好的,豪宅住着,奔驰CLS开着,不说别的,就单凭这一辆奔驰CLS,她就已经赢了。剧中,苏明玉开的CLS可谓是抢占了风头,大溜背的轿跑造型不愧是奔驰的颜值担当。

也就是因为这部剧,让我一下子爱上了CLS。但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奔驰新上市了一款全新入门级别的奔驰CLS 260,而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57.68万元,那么,新车落地的话,最起码60万以上了。

具体来看,新车作为新增款车型,自然外观的整体设计方面是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即奔驰CLS的经典家族设计。星辉式前格栅上镶嵌了硕大的奔驰Logo,搭配两侧的LED三角眼大灯,颜值妥妥在线,另外,官方还将会为消费者提供AMG运动套件的选装。

众所周知,奔驰CLS之所以堪称是"最美奔驰",优雅的车身造型完全是由各种曲线搭配而成的,包括引擎盖上的线条、贯穿前后翼子板的腰线以及大溜背的线条和立体的尾部曲线等等。

内饰方面,同样和现款CLS的设计是一脉相承的,在奔驰家族化语言的基调下,将科技感和豪华氛围完全融为一体。此外,全车标配了两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Nappa真皮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而环境照明氛围灯和照明硬派踏板更的存在更是点睛之笔。

作为奔驰CLS的入门级车型,全新奔驰CLS 260的最大变化之处应该是动力方面,根据官方给出的参数显示,新车将会搭载更加入门级的1.5T四缸引擎,并且匹配了48V电机的弱混系统,其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25kW,峰值扭矩为280Nm,而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57.68万元,买一个1.5T四缸的奔驰,你当真认为消费者都是你的韭菜吗?那如果按照这个逻辑来讲的话,我们完全可以期待一下1.3T的奔驰G 63了,你的梦想之车即将实现,而且这样一来,奔驰CLS 260应该也是全球最贵的1.5T量产车型了。

但话又说回来了,它毕竟是一辆奔驰啊,毕竟是一辆四门跑车啊,即使是57.68万元的价格,毫无性能可言的动力参数,也一定会有人逃不过"真香定律"。尤其是各种二代们,最起码撑撑门面的作用还是有的,还有那些个穷屌们,你可以用60多万元的购车成本享受100多万元的门面了。

写在最后:什么1.3T奔驰GLB,还是低功率,什么1.5T CLS 260,奔驰这些车的存在,完全是你们这些人给惯坏的,就像Iphone SE一样。不过,最后还是想问一句,开60多万的1.5T奔驰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