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Coupe双雄玩姿态,你更青睐谁?

2020年05月09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只要问身边开宝马的朋友,都在说宝马的操控是轿车中最好的,从3系注重操作性到7系逐渐偏向舒适性。但是,宝马再怎么向舒适性妥协也是不会舍弃掉以前操控性的。同时宝马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市场的融合,已经很好的把运动和舒适融合在一起。

奔驰的车型给人都是一种从容不迫潇洒的感觉,但是相较于宝马奔驰对于运动的把控还是有所差距的。但是,奔驰整体车型保持高度统一,从C级到S级所表现的都是淡定从容的惬意感,所以说“坐奔驰”是有道理的。

一直以来,我们都会把奔驰宝马拿起来比较,尤其是在细分市场,这种竞争越发激烈。对于Coupe车型,几乎消费群体都集中在20至30岁的年轻群体,运动流线型的外观、无框车门、双门的造型等等都让人欲罢不能。

摆在眼前的两台Coupe,虽然不是直接的竞争对手,但是它们是各自家族中Coupe的佼佼者,也吸引大批改装玩家的热爱。E级Coupe很好的继承了E级的优雅大气,从外观上你可能觉得它并没有大改动,无非就是换了轮毂,降低了车身高度。但无论你在什么地方看到它,你都会觉得这是一辆漂亮的改装车,并且无法否认。

除了气动避震,绞牙避震也是塑造姿态的强大武器,并且在操控性方面优于气动避震。这台E Coupe很巧妙的达到了完美的车身姿态,配合定制化的Nizo Low Dot Code轮毂,整体的数据表现异常完美。

与E Coupe相对应的是,这台435i在外观上也是黑武士的感觉,但在细节之处,这台435显然更加运动。外观上,3D Design的碳纤维前唇及侧裙加入其中,充满竞技感的运动包围很好的突出了宝马的运动基因。与此同时,为了让姿态更加完美,车主对翼子板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外扩,与原厂比起来并不算夸张,但配合着BC的锻造轮圈,整体胜于原厂。在性能表现方面,宝马一直是占优势的,Armytrix的全段排气系统搭配Injen的高流量进气,让这台435的声浪非常动听,与漂亮的外观表里一致。

总而言之,它们都非常帅,这毋庸置疑。不需要夸张的外观,只需要简单的几笔就能让它们脱颖而出。它们选择了合适的改装件,进行了合理的搭配,最终创造出应有的姿态,这就是改装的魅力!

改装清单

奔驰E300 Coupe

Nizo Low Dot Code 锻造轮毂

326 Power绞牙避震

定制控制臂

宝马435

BC 锻造轮毂

326 Power 绞牙避震

3D Design 碳纤维前唇、侧裙

Armytrix 排气

Injen 进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