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开启预售,有望6月上市!BEIJING-X7能否破茧化蝶?

2020年05月09日 20:31:02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作为BEIJING品牌打造的全新SUV车型,BEIJING-X7将于5月20日正式公布预售价,有望6月上市。据悉,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基于BMFA平台打造,造型方面借鉴了此前发布的“ILLUMINATE耀”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此外,新车还能够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并将推出传统燃油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不同版本车型。

颜值不低,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

中国人是“爱面子”的,我们总是喜欢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露给他人。包括汽车也是如此,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BBA”,抛开品牌价值不说,颜值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实际上,从BEIJING发布的官图我们可以看出来,BEIJING-X7的颜值真的不低,而且还很符合国人的审美。

新车的外观可以说是一大亮点,在整体的设计上,BEIJING-X7采用了全新的“大都至美”设计语言,并且还高度还原了“ILLUMINATE耀”概念车的设计。从整体看上去,新车的设计看上去极具科技感,还不失稳重大气的感觉。新车在细节设计上还加入了很多北京传承千年的文化底蕴。

在车身的侧面,BEIJIGN-X7的侧面线条可以说是十分饱满,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富有张力。新车的B柱以及C柱都使用了黑色进行处理,再加上隐私玻璃,呈现出了悬浮车顶的感觉,同时还显出比较强烈的豪华感,新车的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据了解,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也是达到了2800mm。

来到车尾部,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是不得不说,BEIJING-X7的尾灯设计与某豪华品牌车型尾灯的设计确实有些雷同。但是从视觉效果看上去还是很有科技感的,在尾灯的下方还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这个车显得有较强的运动感。

内饰似成相识,主打智能配置

内饰方面,EIJING-X7在设计上同样让人眼前一亮。整个驾驶舱主打豪华的风格,配色上采用了黑、米、棕三色搭配。设计上最引人注目的自然要数贯穿中控面板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了,搭配下方的多功能控制屏,形成了一种三屏联动的效果,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

而在下方的档把附近,也可以看到似曾相识的身影,由于目前还无法从官图中看出细节,不过BEIJING-X7控制多媒体的区域与某迪的MMI控制区也有些相似。

抛开内饰的设计不说,BEIJING-X7的配置还是比较高的。据了解,BEIJING-X7拥有情感化的人车交流方案,通过人脸识别、自动调整零重力座椅、全息触控方向盘,主动监测疲劳驾驶,以及baby模式、老人模式、吸烟模式等。主动安全配置方面,BEIJING-X7搭载有包括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TGA交通拥堵辅助等17项配置,使新车能够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同时新车还搭载AR实景导航。

动力方面,BEIJING-X7将会推出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车型。目前燃油版车型申报的是一台代号为A156T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169匹马力,至于其他数据参数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参数目前还未透露。

写在最后

从整体看来,BEIJING-X7的设计还算是很讨喜的,虽然在内饰部分有些借鉴的成分在里面,不过还是可以看得出来整体的科技感以及豪华感都得到了提升。目前BEIJING汽车在国产品牌里不算是走的顺的,所以BEIJING-X7的推出也是为了能打开BEIJING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的新篇章。不过BEIJING-X7的具体综合表现如何,我们也只能等到新车上市以后才能得到答案。对此,大家还有哪些看法,不妨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