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怎样才算是成功,在你的年纪加十万你就已经离成功很近了

2020年05月09日 22:53: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网络上有这样一种计算方式关于你适合买多少万的车,一辆车的价值应该占据你所有资产的十分之一是最合适的。又或者多少岁就买一辆多少万的车也是相对符合买车的需求,那么买多少钱的车才算是成功人士呢?现实点来讲,一般在实际年纪的岁数加十万块钱,那么在经济方面你就已经算是符合了成功人士的基本特质了。假如按照这个标准话,以下几辆车就是最适合各个年龄段“成功人士”最爱的选择了。

1. 28岁的选择——奔驰C级

官方指导价:307800元——474800元

28岁这个年纪基本上已经有稳定的工作,或许有些人更是小有成就了。此时一个星辉大标的奔驰更加适合你的身份,运动版本的C级几乎跟E级看不出区别。再加上现车终端足以达到6万的优惠,38万落地一个中高配的奔驰C级也不再遥不可及。28岁的你或许已经迈向婚姻也或许还带有一点青春的激情,这辆C级不仅时尚中带点运动气息,豪华中还带有奔驰自身的成熟属性。

奔驰的C260L运动版 4Matic为例,颜值自然挑不出任何缺点,内饰更加贴合奔驰一直以来“豪华”二字,无论是哪个级别的奔驰都在豪华感上做足了功夫,但是只有奔驰车主自己明白C级的苦,像是内饰异味,隔音效果差,副驾驶车门漏风等问题。尽管低等级的豪华品牌总是会被喷“寒酸”、“虚荣”“鸡肋”,但是他依旧能在2019年的总销售榜单中挤进前十,你说气人不?

2. 38岁的选择——宝马5系

官方指导价:426900元——549900元

之所以38岁选择5系是因为在同级别的BBA中,5系不仅是做工质量综合起来最优的选择,同时在人到中年不免得多一些油腻感时只有5系还能帮你找回一点青春,毕竟E级太商务,A6L太官方。只有5系对外有着动感硬朗的外观,对内有着优雅耐看的内饰,核心的操控方面也是一致得到广大好评。

这个年龄的你或许是你事业的上升期,一个更加体面的C级行政轿车是一个不二选择。而现款的5系刚好就是这个等级的销冠王,指导价最高,降价却是最多的那个,不管怎么说,这个价格说出去既满足了虚荣心,但是却能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的C级车。再加上同一时期的各种车评人给出的参考意见几乎都对5系进行了一边倒的打分。比奔驰更低的后期保养,比奥迪更好的操控,比雷克萨斯更强的动力。

3. 48岁的选择——奥迪A8L

官方指导价:838800元——1148800元

到了“知天命”的岁数也算是上有老下有小,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不仅在外面需要一辆能出席各大重要场合的商务座驾,在家里也需要一辆能带给家人安全与舒适的这样一台家用轿车。奥迪A8L低调的外表也刚好符合这个年纪应有的低调,不仔细看还真分不出到底是A6L还是A8L。

如果说D级车的配置和豪华程度都是不相上下的,那么奥迪A8L除了外表过于低调但是内涵却相当饱满。全铝车身不说,车身尺寸长但是实际的操控上面一点不输宝马,并且奥迪最吸引人的quattro四驱系统在极端天气行驶时也更加稳健,可不是所有的四驱都叫quattro。另外奥迪的科技感也是妥妥的走在前沿,像是L3级别的自动驾驶也是率先出现在A8L上面,现在各大豪华车的激光大灯也是奥迪率先推出。灯厂也是奥迪一直引以为傲的名号,千万不要在奥迪车后面停太久,不然他的刹车灯很容易把你晒黑。

写在最后:所谓成功只是相对而言,毕竟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生活背景以及不同的家庭条件,买多少钱的车不在于重点,重点是买车的钱是否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呢?所以没买到这些车的人也不用感到气馁,中国现在的汽车人均为11个人拥有一辆车,而有车的你们已经足够优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