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档次要面子还要有个性,这两款新上的非主流SUV瞧一瞧

2020年05月10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最近直播,有些小伙伴在问XT4和XC60怎么样?不选BBA,有没有豪华质感不错的车型呢?所以今天我给小伙伴们带来了两款稍微冷门,但不失豪华且自成一派的两款:林肯 冒险家和路虎 发现运动版

林肯 冒险家

林肯冒险家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其定价相比之前进口的MKC便宜不少,仅为24.68万-34.58万元。

新车采用福特C2平台打造,没错,和福特锐际是同平台产物,但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两款车差距还是蛮大的。

冒险家采用了当下依旧不过时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腰线上扬,设计上遵循了“二哥”飞行家的造型,整车气场瞬间提升不少。

冒险家车长4615mm,轴距2711mm,定位紧凑级,整车尺寸不大,但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还支持前后滑动,中央地台较高,后排满载三人的情况下,中间乘客的舒适度稍差。

来到冒险家的内饰,就知道为何冒险家卖的比锐际贵这么多了。

内饰绝对是冒险家的一大亮点,相比现在豪华车型主打的科技感,冒险家背道而驰,还是循规蹈矩的古典美设计,中控饰板横平竖直,悬浮式中控大屏有种家里客厅“大彩电”的既视感,很符合人们对美派传统豪华的定义。

此外,冒险家采用了林肯家族特有的按钮式换挡机构,不过位置比较隐蔽,设计在中控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上,不熟悉林肯的小伙伴得需要适应一下。

动力方面,冒险家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分为两驱和四驱车型,这套动力也算是现在福特品牌里的招牌动力组合,在平顺性和动力储备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那如果你对美系的豪华不敏感,下面这辆高一个级别且“纯正”英式血统的贵族豪华你再瞧瞧?

路虎 发现运动版

要喷我的小伙伴先把键盘放下,等我说完你再喷。

我这里说的是路虎发现运动版,而不是发现神行,两者虽然是改款关系,但这一次发现运动版不仅仅是换命名方式和体系,而是真正能给你带来路虎的豪华质感。你别不信,给你看两张图。

这两张图片足以说明发现运动版比发现神行豪华了吧,对于发现神行的内饰,我曾经也疯狂吐槽过,低配车型塑料感极强,和路虎那高高在上的贵族血统完全不搭边。

所以全新发现运动版着重对内饰设计进行优化,而且发现运动版的内饰在整体质感上基本不输发现5。

外观上,发现运动版整体尺寸相比发现神行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在细节设计上更偏向于发现5了,所以这个发现运动版的新称呼也实至名归。发现运动定位在中型SUV,轴距2741毫米,但是车长只有4597毫米,另外除了5座版外还提供了7座版本,指导价35.68万-45.58万元,目前市场优惠不小。

动力方面,发现运动版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并有48V轻混系统加入,在油耗和平顺性略有提升。不过低配家庭版车型上搭载的是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马力仅为200匹,个人建议看看R-Dynamic性能版,搭载的是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49马力。作为一辆路虎,动力可能用不到,但必须得有嘛,这是尊严。

今天说的这两款车,小伙伴们不一定会买账,但在豪华氛围上的表现也不比同级BBA品牌差,而且还自带气场加成,小伙伴们不买也一定得看看,万一心动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