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效仿BBA上市即降价?新款CT6价格跳水八万,网友:不然怎么卖出去

2020年05月10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受到疫情影响,今年大部分预计要在上半年上市的新车都或多或少有些许延迟,部分发布会也首次采用云端的方式进行。但是年初还是有少数车型搭上了"正常上市"的末班车,如今却也逃不掉降价求销量的命运。比如新款凯迪拉克CT6,目前的成交价已经跌破了30万大关,但是它真的有必要这样做吗?

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同时搭配了具有代表性的"泪目"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前脸方面更是推出了不同的点阵式以及网眼星瀑两种格栅风格以供选择。 车身侧面运用了大量丰富的流畅线条勾勒出车型曲线,力量感和运动感兼备。

内饰部分与老款相比并没有改变,10.2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传统的三幅式方向盘撑起了车舱内科技的一片天。而用料方面的精心设计和布局也符合凯迪拉克一贯以来的豪华气质。

动力方面,2020款CT6搭载的是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从而各方面来看,CT6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也是位于前列的,外观内饰方面更是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一贯以来的优势和风格,品牌认知度很高。作为消费者来说,降价就是好事儿,至于为什么降价这是品牌方需要考虑的事情,所以要抓紧这波省钱的机会啊。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