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获40亿元营运资金贷款

2020年05月10日 15:07:07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5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在向美国证券交易所(SEC)递交的文件中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签订了流动资金贷款合同。此次特斯拉至少获得40亿元(约合5.65亿美元)的营运资金贷款。特斯拉表示,这笔贷款将用于上海超级工厂与生产相关的支出。

此前,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曾参与了特斯拉在2019年12月获得的一项高达90亿元(约合12.9亿美元)的担保定期贷款,以及一项高达22.5亿元的无担保循环贷款。

值得一提的是,在五一过后第一个工作日5月6号,上海特斯拉工厂未能如期开工,原因可能是来自海外的零部件供应短所致。随后特斯拉方面表示:“上海工厂在正常的生产安排调整中,正在通过此次假期时间对生产线进行调试与维护,各环节工作都在按计划进行。”

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中国建的首座制造厂,同时也全球战略的核心。特斯拉曾预计Model 3年中产能有望增加至每周4000辆,年产能预计增加至20万辆。特斯拉2020年底交付汽车的目标是5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