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避不开这三款车,汉兰达、昂科旗、途昂该怎么选?

2020年05月10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7座SUV避不开这三款车,汉兰达、昂科旗、途昂该怎么选?

现如今在7座SUV这个领域有很多非常出色的车型存在。而很多人在选择车型的时候也会比较的纠结,究竟该选择哪一款车,而今天我们将汉兰达、昂科旗以及途昂放在一块进行一个比较,能够发现他们这几款车各有千秋,适合更多样的需求。

在尺寸方面来说的话,这三款车的尺寸差距并不是特别大,我们第一眼看到汉兰达的话,可能会感觉它非常的威武霸气,但是当它和昂科旗以及途昂比较的话,就显得没有那么出色了,因为途昂比起汉兰达来说要大了一圈,昂科旗也比汉兰达尺寸大了一些。

其实尺寸是影响乘坐空间的,途昂在这三款车里面算是乘坐空间表现最好的,即便是车内第3排的空间也十分出色,并且实用性极强,作为一款7座SUV车型,第3排的座椅到底实不实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看它的头部以及腿部的空间表现,其次还有坐垫高度是否合适,只有这些表现都很出色的话,舒适性才会很好。

昂科旗的体型比起汉兰达来说更大一些,但是让人比较遗憾的是,它的实际空间表现其实和汉兰达差不了多少,甚至在某些细节方面来说的话,汉兰达还要更加出色一些,不过他们这两款车的第3排表现都不是特别的出色,不管是空间还是乘坐舒适度,都无法和途昂进行一个比较。

不过空间大并不是哪里都好,途昂拥有超过5米的车长以及将近2米的车宽,这样的大体型意味着它的灵活性会多少的受到一些影响,不管是在停车的时候还是进入地下车库的时候,都会有一些不方便的感觉,所以说体型相对小一点点的话,可能会让人更加舒服。

昂科旗这款车尺寸是这三款车里面居中的,作为一款美系车型,它的表现可以说非常的亮眼,比起这两款车来说它更加的精致一些,不管是外形的感觉还是内饰的感觉都十分不错,分体式的大灯,优雅的形面给人一种十分绅士的感觉。

而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三款车的动力参数差别并不是很大,不过实际动力表现其实差距还是很明显的,途昂这款车超过两吨重,动力是三款车里面最猛的,它的双离合变速箱优势很大。

不过在油耗方面来说的话,还是昂科旗表现最好一些,其次是汉兰达,最后是途昂。这三款SUV车型其实各有千秋,配置方面来说的话,昂科旗应该算这些车型里面最领先的,不知道你们喜欢哪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