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足九万,外观拉风回头率高,嘉悦X7改变了我对江淮的看法

2020年05月10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瑞风与瑞鹰系列相继沉沦之后,江淮开始思考什么才是人们喜欢的车?这个答案终于在江淮嘉悦系列推出后揭晓,国人对于颜值高的车型确实无法拒绝,嘉悦X7就是这样一台中型SUV。

用颜值担当形容嘉悦X7也不为过,眯眼看多了也能接受这种分体式的设计,嘉悦X7虽然是定位中型车它的价格是8.28万起,据悉与A5采用相同的平台,也就是大众的平台,大灯组实际隐藏在两侧,进气格栅设计也比较有新意,就像三节棍一样。

长宽高( 4776mm*1900mm*1760mm)轴距(2750mm)就能感觉到嘉悦X7很给力,事实也证明了乘坐空间对于二胎家庭都没有压力,侧面也比较饱满,嘉悦的设计是挖来前玛莎拉蒂设计总监后而形成的。

外观是敲门砖,很多人对车子的第一印象决定了未来几年的座驾,而且还不能忽略了舒适度,嘉悦X7这几方面都表现够稳,没有让人失望,够安静,够稳,不吵耳,不巅人。

X7用的是235/60的轮胎,轮毂是18寸,相比一些用45厚度的SUV来说,舒适性和滤震性提升了不少,尤其是过减速带或者过不平路面时,传递到车内的感觉很小。尾部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非常有运动感,贯穿式尾灯也是极具辨识度。

内饰也经过全新的设计,做工经得起考究,大部分还是有高级感的软性材质,配置也比较丰富,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等应有尽有。

档柄前是一块储物空间,放手机,放纸巾盒都行。电子手刹下方能搁车钥匙,也能搁各种卡,右边这个像搓衣板的长条能想下拉动,向下拉打开后能看到两个水杯卡扣外加一个小方格,因为太小了!两个水杯卡扣超级的尽责,不用点力气,是拨不出水杯的,采用电子档把造型,上手也比较简单。

扶手箱有隐藏式储物格,高度不要抱太多希望,放了随身带的消毒喷雾瓶,后片有出风口,有USB接口,也有储物格,在后排充电时手机可以放里面,也能当个垃圾桶,装装孩子吃下来果皮,打扫时也不费事,很实用。

后排的空间表现还不错,座椅也都是双缝线,乘坐比较舒适,全景天窗也是目前SUV的标配,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X7的底盘我感觉是有点偏舒适的调校,X7的避震行程相比轿车会比较长,弹簧也比较软,再配上后桥多连杆独立悬挂,行驶起来很平稳很舒服。

嘉悦X7采用江淮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在城里开挺够用,6速湿式双离合起步不肉,升降档都挺积极,换挡过程没有什么顿挫,最关键原厂要求加92号汽油就可以!要知道捷达那个1.4T 150匹都要求加95号汽油,相比之下嘉悦X7算是工薪阶层小年轻的福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