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4月份的销量,快把上汽大众摁在地上锤了

2020年05月10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自帕萨特在中保研的碰撞成绩出炉后,围绕大众的就只有几个词,总结下就是这几个字:大众的销量要凉了。而事实上,从第一季度的销量来看,大众的确不乐观,据数据显示,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大众集团在华共交付613900辆新车,同比下滑了35.1%,而这一系列的数据,更是让吃瓜群众们甚是确定,嗯,大众的销量真的要凉了。

可是我们好像都忘了,大众不光有上汽大众,还有一汽大众,否则大众中国CEO绝不会自信满满的说出,中国市场正在重燃活力,我们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复苏保持乐观态度,并期待回归常态。那么试问,大众官方和吃瓜群众们的battle,到底谁赢了,一汽大众4月份的销量,给了我们答案。

在近日,一汽大众官方公布了4月份的销量,其在4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65714辆,同比增长了9.9%,要知道,在车市刚刚复苏之时,便能有如此高的增长比,是有多难得。要从一汽大众的细分品牌来算的话,大众品牌在4月份的销量为96318辆,环比增长约42.5%;奥迪品牌4月份的销量为55888辆,环比增长38%;捷达品牌4月份的销量为13508辆,环比增长45.2%。

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但从一汽大众4月份的销量来说,那场battle,显然是大众赢了。而对于这个销量,大众集团(中国)CEO冯思瀚又说了:2020年全年销量离年初的计划不会有太大落差。所以,即便上汽大众还未公布销量,我们也能真真的看出,一汽大众,快把上汽大众,摁在地上锤了。

写在最后

哎,说到底,至于为啥会如此,肯定要和自去年年底那场碰撞测试,有着莫大的关系,但是这些影响却并不是全部,因为在2019年,上汽大众那个连续四年的销冠排位,就被一汽大众赢走了。所以说,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之间的相爱相杀,还远没有结束,再加上一汽大众今年在产品领域的颇大野心,上汽大众是否能招架的住呢?您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