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科技出行创意共享平台云发布 让汽车更有趣

2020年05月11日 00:36:02
分享到:

作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首个高端纯电品牌,开放、共享是根植于几何汽车的基因。为更好的拥抱5G时代和用户需求的变化,几何汽车目标成为有趣的互联网纯电品牌。为实现开放共享,让汽车更有趣,几何品牌实施几何白科技战略,让黑科技真正与生活需求和创意深度碰撞,变成更有温度的白科技;几何汽车推出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几何+,以此来链接世界,聚集每个有趣生活的创作者,开放技术、分享经验、孵化创意。

黑科技是突破性、神秘、高成本、高冷、前瞻性的科技,是时代的产物,为大家所熟知。

与黑科技相对应的,是白科技。白科技不仅追求领先,也是开放的,容易量产、低成本的,更具实用性的,更强调贴近用户,融入用户的生活。可以看出,白科技更能体现“科技的人本价值”,更普惠大众,更人性化,更有价值。几何白科技战略的实施,将让几何吸引更多的生态合作伙伴,降低研发成本、提升创新能力,加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成为一个鲜活、有创造力、有活力的互联网纯电品牌。

作为几何白科技战略落地平台,几何+是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也是未来科技出行领域的技术开放站,社群分享站,创意孵化站。通过几何+,几何将开放、共享吉利全球领先的技术、产品、生态等资源。在几何+上,有几何用户,以及对汽车出行热衷的自由创客,他们可以进行项目路演、参加创意赛事,组织创客沙龙,共同开启一个有趣的汽车共创之旅。同时,真正改变世界的出行创意将被发掘和孵化,创投伙伴将为小而美的科技梦想提供资金,孵化创意,推动几何+成为汽车行业第一创投站,汽车梦工厂。几何汽车的首款纯电SUV几何C,将成为践行几何+开放计划的首款量产车型。

几何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几何+平台全方位构建与用户沟通的渠道,让全球有趣的生活创作者与几何相+,同频共振,享受几何白科技带来的创新风暴,并助力他们实现造车梦想,变现创意产品应用。

1.搭建三端一体的平台:基于互联网交互体验的逻辑,打造几何+APP、小程序、PC等三端一体平台入口。

2.打造全球技术创新合作的朋友圈:超过200个全球顶级的科技出行伙伴、行业权威、媒体高知、各圈层创客、用户第一时间入驻到几何+。

全球30余家科技出行领域领先的生态合作伙伴:百度、高德、AVL、英伟达、TI、大陆、采埃孚、德赛西威、维宁尔、博世等。

全国数十个行业权威机构及头部媒体: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美院等顶尖院校,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智能交通分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中英人工智能协会、36氪、极客公园等行业机构和头部科技媒体。还有数十家汽车类自媒体。

10余个科技出行互联网头部创投公司:英诺天使基金、启迪之星、中建投资本、高鹄资本、清控银杏、厚同瑞吉、沃途资本、GLY吉安资本等。

逐步开放几何汽车四大技术领域:无人驾驶、智能网联、三电技术、工业设计。

无人驾驶领域:开放无人驾驶开发平台,其中包括数据平台、硬件平台、线控平台、传感器信号等核心数据及接口。开放基于中国路况的千万公里路试数据、高达1亿公里验证数据,截至目前,数据总量已经突破40PB。

智能网联领域:开放近百项技术资源,包括智能语音、娱乐系统、人机交互、车身状态数据、媒体中心等。

三电技术领域:开放数十项控制数据,包括驾驶模式、远程充电、预约出行等,让用户可体验到定制化的功能和性能。比如驾驶模式上,普通用户可选“菜单”上的舒适、经济、运动等模式;针对第三方开发者或者发烧友,准备了“自助餐菜单”,免费开放油门MAP图,他们可以DIY更多模式。

工业设计领域:开放颜色、材质、改装、周边等,用户可以在几何产品的基础上开发各类改装件、汽车周边衍生品等,将自己的创意在汽车产品上进行定制化开发和生产。几何也将和全球知名生活、服饰潮牌、家居生活、数码科技公司等广泛合作、共创几何“严选”。

设立1亿元创投计划:携手10余家科技创投公司,为几何+带来了首批梦想助力资金。希望创投计划能让创造价值的人收获价值,并加速几何+上的创意开花结果。

将启动几何C无人驾驶技术开放赛:几何品牌首款纯电SUV——几何C,将成为几何+计划首款开放产品。

作者: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