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115实车再次曝光!霸气不输路虎揽胜,就等上市了

2020年05月11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红旗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在汽车行业整体走低的情况下,它的4月份销售量还突破了1.4万辆,同比暴增168%,跑赢了整个大盘。红旗的成功,离不开这些年它对产品线的持续深耕,越来越多的新车型开始加入家族阵营,H5、HS5、HS7等等,红旗整体竞争力越来越强大,而且红旗从未止步。如果说即将上市的H9是红旗品牌、乃至于整个自主品牌中最受关注的轿车产品,是红旗轿车的当家花旦,那么这款纯电动红旗E115将极有可能成为SUV车型中的核心。

通过最近曝光的照片来看,红旗E115基本还原了当初概念车的外形,整体采用了方正有棱角的设计线条,但保留了很多科幻感的设计细节,跟红旗H9比起来显得气场更加强大。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U”型的内网,封闭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一抹红色的撞色装饰,再配上宽大的车头尺寸和引擎盖,飞翼形状的两侧大灯,霸气十足。

车侧采用了平直的高腰线设计,硬朗、厚重。同时门把手也进行了隐藏式处理,既不破坏侧面的整体感,同时也起到降低风噪和风阻的效果。车尾部分保留了排气尾喉的设计,配合贯穿式的尾灯,非常亮眼。

内饰部分,从宽大的中央扶手、以及皮革菱形缝线图案处理的表面,可以感受到E115强烈的豪华感。另外,它应该也使用了仪表盘以及中控屏相连的设计,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也使用了一块大触控屏,应该是取代一些物理操作按键,整个车内科技氛围营造得很出色。

尺寸方面,红旗E115的长宽高分别为5160*2000*1730mm,轴距为3250mm,它应该会成为红旗的全新旗舰SUV,比起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都要更大,视觉上也要更加霸气,甚至不输路虎揽胜,车内空间无疑也会非常宽阔,舒适度也不必担忧。

动力方面红旗E115预计将会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或在160千瓦和22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50和420牛·米。同时该车还支持切换7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以及四驱系统,以及标配空气悬架,并有望提供L4级自动驾驶技术。续航方面,据消息显示,它有望超过600KM,零百加速时间有望突破到4S内,可以说性能、续航都非常强大。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E115的定价,但可以预见它的上市又将为整个品牌注入一针强心剂,也将会让消费者看到不断变化和进步、更加多样的红旗。相信此刻,已经有不少人在等待、期待着这款车尽快上市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