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移动会客厅来了,威然月底上市,轴距超3米空间远超对手

2020年05月11日 11:28:17
分享到:

不少车型引入国产之后都会采取加长的做法,显而易见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大车的喜爱,毕竟空间大一点,驾乘体验自然更加舒服一些,因此在这方面有着先天优势的MPV车型就成为了不少消费者购车时的关注目标,尤其是舒适性以及空间感更好的豪华MPV,当然消费者关注的目标自然也是各大汽车品牌在意的重点,因此上汽大众将适时推出一款瞄准高端豪华市场的MPV车型—Viloran。

日前,Viloran正式公布中文名为威然,“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相容,即是待人处世的境界。一言一行中,有气势更有诚意;一举一动中,有决心更有真心。而目前国内的豪华MPV市场真正涉猎大空间的车型不多,因此随着Viloran威然未来上市,豪华MPV车型的空间感将被重塑。

对于商务精英而言,豪华商务MPV车型的接待体验必然与大尺寸、气场等有着直接关系,而Viloran威然的尺寸绝对属于傲视同级的水准,其车长达到5346mm,宽1976mm,高1781mm,轴距3180mm,尺寸在豪华MPV中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3180mm的轴距达到同级最长,车长甚至已经接近奔驰V加长版,真正实现越级表现。

这种宽敞的车身尺寸为Viloran威然带来豪华MPV该有的大气风范,甚至有种与生俱来的自信与霸气,也为其内部空间的使用提供更多灵活性。Viloran威然采用2+2+3的座椅布局,这样不仅可以拥有优秀的纵向通过性,同时还能为第二排带来两张头等舱级的礼宾座椅,展现恰到好处的商务豪华。3108mm的轴距保证腿部空间的同时也为第二排礼宾座椅提供了更多的施展空间,旅途中如果乘客身感疲惫,那么可以在两张行政级礼宾座椅上得到舒适的休息。

而Viloran威然二排配备的座椅也非比寻常,其搭载的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采用高档的真皮打孔座椅,优雅的菱形格纹理,辅以滚边与绗缝工艺,体现精致与档次感。座椅集电动调节(靠背及腿托)、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于一身,更有3种模式与3种档位气动按摩功能,带来尊享体验。双贵宾行政座椅采用头等舱座椅中央扶手,头枕采用航空睡眠头枕,不仅支持不同高度调节,还特别增加了头枕侧翼角度调节功能,有效提高对乘员头部的包裹性和支撑度,满足贵宾的休息放松需求。

Viloran威然还拥有接近2米的车身宽度,保证车内充足的横向空间,所以设计师在双贵宾行政座椅靠中央通道的一侧加入了头等舱座椅固定扶手,让乘客的手臂可以舒适的靠在两边,彰显奢华尊贵气质的同时提升座椅的高端乘坐体验。看来重塑待客之道的重任,Viloran威然必将不负众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