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排可坐可躺,还是真皮豪华礼宾座椅,大众威然对得起豪华二字!

2020年05月11日 11:32:07
分享到: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首次使用全新品牌Logo的车型,Viloran亦是大众品牌在国内投产的首款商务豪华MPV,集齐多个首创于一身,足以看出Viloran对于上汽大众的重要性。而随着上汽大众Viloran上市脚步的临近,其中文命名也于日前正式发布,“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Viloran,大气于型,诚挚于行,必将以全新的待客之道,树立豪华商务新标杆。

当置身于威然Viloran车内,中控台、方向盘、门板扶手等处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触手可及之处皆柔软,就连中央通道这样的细节上也考虑周全,避免了第二、三排乘客上下车时的磕磕碰碰,可以说在舒适性上做到了极致。威然Viloran还诚意满满的配备了双侧电动侧滑移门,可以通过遥控钥匙、内门把手、外门把手、B柱按钮和中控台按钮,共5种方式开启和关闭侧滑移门。两侧宾客只需轻轻一拉门把手或一按按钮,就能优雅的完成开关门,即便狭窄的车位也能从容上下车。

在细节方面处处用心的威然Viloran,第二排座椅更是全车的重中之重。威然Viloran 配备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采用高档真皮打孔材质,辅以菱形格纹理处理以及滚边与绗缝工艺,坐进去的瞬间仿佛置身于飞机头等舱中。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对人体的支撑和保护更加到位,集零重力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及按摩功能于一身,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让长途旅程的疲劳一扫而光。

具体而言,威然Viloran的二排座椅支持零重力12向电动调节,靠背可调角度达 70°,腿托可调角度达73 °,想怎么躺就怎么躺,不管是翘起二郎腿还是伸直脚都行,再加上通风、加热、按摩以及电动腿托功能以及航空睡眠头枕、多功能礼宾扶手的配备,对于身体各个部位的支撑性都足够到位。试想一下,当你忙完一天的工作下班,躺在这宽大舒适的座椅,超过3米的轴距,能大大缓解你的疲惫感,即使是和客户坐在后面进行商务洽谈,也是非常的舒适体面。

在此基础上,威然Viloran还注重全方位营造商务座舱所需的私密空间,不仅全车多处采用暗色隐私玻璃,还配备第二排侧风窗隐私遮阳帘,采用瑞士进口网布面料,高达70%遮光率有效遮挡阳光照射,给宾客带来专属会客厅般的私密空间。总之,威然Viloran将高端商务出行该有的体验注入到各个细节,从上车到下车都给商务出行带来一个极具档次感的乘坐体验。

通过威然Viloran的种种细节布置不难发现,其洞悉了高端豪华MPV用户的真正述求,以精致考究的内饰,头等舱级的礼宾座椅,展现恰到好处的商务豪华,是高端MPV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