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月车企销量排行前15出炉 宝马奔驰同比大增?

2020年05月11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综合销量数据统计,4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42.9万辆,同比下降5.6%,环比增长36.6%;1-4月累计销量444.5万辆,同比下降32.7%。

具体到车企来看,依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一汽大众依然稳坐冠军宝座,领先第二名上汽大众6161辆,不过上汽大众接下来将会有多款新车上市,如第一款MPV威然,南北大众销量冠军之急,也必将更加激烈。

上汽通用以90295辆的销量位居第三,同比大增13.6%,对于通用来说,2020年也是变革图强的一年,放弃三缸机、提高性价比,通用要做的是,固守之前的市场份额。

吉利仍然是中国品牌领军者,领先第二名长安汽车近四万辆,中国品牌位列前十五的也仅有吉利长安长城吉利长安在销量上的突飞猛进都说明一个道理,15万元以下级别市场的消费者,买车主要看脸。

日系里东风日产以97024辆的销量位列第一,不过现在的东风日产已经是疲态毕现,危机四伏。

有意思的是华晨宝马北京奔驰分别 以51516辆、47987辆的销量位列13、13辆,这也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年轻消费者购车消费的高端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尤其在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价格越来越低,金融贷款政策越来越宽松的情况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