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E劲敌长5米多,标配感应尾门+10扬声器等,中期改款68.98万起

2020年05月11日 15:50:04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宝马X5的对手,2.0T/3.0T动力组合,68.98万起,中期改款再战车市。

作为奔驰GLE和宝马X5的竞争对手,日前,定位在中大型SUV的奥迪Q7进行了中期改款,共计三款车型以68.98万-86.68万元的售价区间开始在国内销售。此次最大的变化就是最高配的车型在价格上下调了10多万元,可谓是诚意满满。

当然了,中期改款后的奥迪Q7,在不少细节上都进行了升级和细化,而经典的元素都得以保留。相比老款车型来看,八边形中网设计,“分段式”设计的前后大灯组造型等等,更是突出了时尚性和年轻化的审美风格,车身线条流畅匀称且具有力量感。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奥迪Q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67/1970/1731mm,轴距达到了2996mm,车内空间的宽松度不言而喻。再加上底盘的重新调校,使得该车的驾乘舒适度和路面过滤性等等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凸显出来了豪华车应有的品质。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提供有2.0T四缸及3.0T V6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Ps,峰值扭矩370Nm,3.0T V6发动机较老款车型增加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Ps,峰值扭矩500Nm,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既然是中大型豪华SUV的定位,奥迪Q7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的富有诚意,该车标配有感应尾门、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矩阵式LED大灯、10扬声器、4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座椅加热和双触控屏幕等等。而高配车型的配置会更加丰富,增加了四轮转向、抬头显示和电吸门等等。

内饰方面的变化虽然不是很大,但在舒适度和质感等细节上都进行了精细化的处理和提升。新奥迪Q7配备了机械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与渐进式转向系统及30余项驾驶辅助系统,且全系均采用三排7座设计,并设有30多种颜色的豪华内饰氛围灯。

基于第二代Q7中期改款而来新款车型,新奥迪Q7在很大程度上比较贴近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和心理,尤其是较高的性价比,更是新奥迪Q7刺向竞争对手的一把利剑。无论是低配还是最高配车型,新奥迪Q7都有可圈可点的优势存在,当然了,市场前景如何,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