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联合巴博斯推出新款,战斗力爆表的外观是否和你胃口?

2020年05月11日 15:50:10
分享到:

WEY联合巴博斯推出新款,战斗力爆表的外观是否和你胃口?

作者 李晨晨

WEY作为我们国家豪华SUV品牌,一直扮演着我国豪华汽车品牌“开拓者”的角色。虽说品牌诞生时间不长,但是凭借着国人们对它的支持,也是在国内车市迅速的站稳脚跟。其中旗下的VV7一直备受追捧,早些时期,网上曾经曝光出关于VV7 GT巴博斯版的设计草图,一直让网友们为之期待。如今它来了!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VV7 GT brabus I automotive也就是我们上面所说的VV7 GT巴博斯版的实车图片。从曝光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新款加入了大量的巴博斯专属配件,看上去战斗气息十足。据悉新车或将6月份迎来上市。

其实新款我们可以看作是普通车型装配上了巴博斯专属的“盔甲”,新款前脸采用了骑士铠甲的造型设计,攻击性十足,分段式下扰流板搭配经过加宽的轮眉以及红色卡钳,让人直呼hou不住。另外新车为了标显野性,专门配备了全新设计的21英寸路和金轮圈,配合马牌265宽轮胎,简直就是猛男最爱!车尾部分,新车还采用了一字式的贯通黑曜晶体尾灯,看上去视觉冲击力极强,另外,还在下方扩散器中央装配VV7家族特色的F1元素刹车尾灯,极具辨识度,同时很容易抓住人们的视觉目光;下方保险杠的设计也极为亮眼,采用了非常夸张的立体式设计,再搭配双边共出的排气布局,十分霸气。

关于这款VV7 GT巴博斯版本,还没有透露出太多的其它信息,但是光凭这战斗气息十足的外观,就能吸引一大批消费者的追捧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