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帅国产SUV?WEY VV7 GT巴博斯版发布,有望5月底上市

2020年05月11日 16:57: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轿跑SUV在国内是个比较小众的市场,虽然像宝马X6、X4或者奔驰GLE Coupe等车型外形拉风帅气,但真正为他们买单的消费者是极为有限的,不过即便是这样的小众市场,在整个汽车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各大车企也是争破脑袋,近年自主品牌轿跑SUV像哈弗F7长安CS85和吉利星越等纷纷推出,自主轿跑SUV也呈现出井喷之势。

WEY品牌自然也不会缺席,VV7 GT是WEY品牌旗下一款轿跑SUV,跟长安CS85那种流线造型有所不同,VV7 GT走的是有棱有角的硬派范儿,而VV7 GT遇上巴博斯会是什么样的效果?相信你肯定会好奇,最近亮相的VV7 GT巴博斯版给了大家答案。

巴博斯+WEY,这样看似不可能的组合是怎样走到一起的?众所周知巴博斯是世界著名汽车改装厂,虽然名气没有AMG大但也有着自己忠实的簇拥,而巴博斯虽然是奔驰的御用改装厂之一,但也并不是只改奔驰

之所以巴博斯WEY能走到一起,是因为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长城汽车与巴博斯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动力总成、内外饰设计研发及整车调校等方面展开合作,并将推出WEY限量版、年度版车型以及高端车型定制版本。WEY VV7 GT巴博斯版就是巴博斯长城汽车签署合作协议之后的首款力作。

WEY VV7 GT巴博斯版全称为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限量版车型,新车在WEY VV7 GT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最主要的变化在外形方面,至于动力总成以及底盘悬挂方面是否有专门升级,目前还暂不知晓,不过可以初步判断巴博斯版主要是在外形上做文章,动力方面很可能会沿用VV7 GT现有动力总成。

WEY VV7 GT巴博斯版外观设计在原有的WEY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合了德味十足的高端定制化风格元素,加入了大量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采用了“骑士铠甲”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

前脸变化最大的是雾灯扰流板和下唇扰流板以及前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通风口,让其看上去非常具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跟普通版车型相比,轮眉加宽,轮毂采用更为夸张的21英寸的熏黑运动轮毂和高性能德国马牌265宽胎,与之搭配的是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满分。

车尾部分,VV7 GT巴博斯版行李厢盖顶部加装了碳纤维扰流板,车牌上方的镀铬饰条也被换成了碳纤维饰条,车尾下方的扩散器以及排气管的设计很巴博斯,对于动力的提升有多少不清楚,不过视觉上动力已经提升了100匹。

动力方面,WEY官方并没有透露VV7 GT巴博斯版的动力信息,不过动力变化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相比外形的变化,动力方面进行升级成本可就要高的多。

参考WEY VV7 GT的动力来看,VV7 GT巴博斯版很可能沿用WEY VV7 GT搭载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227Ps)/5500rpm,峰值扭矩387Nm/1800-3600rpm。VV7 GT最高车速可达205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7.3s。新车有望在5月底或6月正式上市。

写在最后

很多人可能有这样一个疑问,WEY VV7 GT巴博斯版到底意义何在?众所周知轿跑SUV本身就是小众市场,指望WEY VV7 GT巴博斯版来提升销量显然是不可能的,不过再小的江湖也得分个高低,WEY巴博斯合作的意义更多的在于提升产品形象,树立同级别车型的标杆。

在竞品都在说自己如何如何运动的时候,巴博斯WEY的结合,用巴博斯这个招牌给自己的运动标签来做背书,也算是一种比较有说服力的做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