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强有力的对手,5.88万起的SUV,空间能躺两个人,太实用了

2020年05月11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虽然说五菱宝骏都同门兄弟,但是在市场上也是强有力的对手,虽然说宝骏510的5.88万的价格输给五菱宏光,但出色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也是赢得消费者认可。这两款车有一个共同优势,品质相同、空间差不多,对于家用都很实用,在同级产品中算是竞争力比较强的,可以说宝骏510在同级产品中也找不到对手的,唯一对手就是五菱宏光了。

关于宝骏510的外观就不多说了,其实低配的相对来说是和高配的差距并不是很大。还是宝骏家族化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熏黑的中网,侧面的腰线和尾部的灯组都是消费最喜欢的两个地方。

宝骏510前后排乘坐空间比较满意,1.8米的身高前排可以调整到舒适位置,后排乘坐身高1.8米左右也觉得舒畅不会压抑,缺点就是后备箱容积相对偏小,不过没关系,将座椅放倒后也是能躺下两个人,载货能力和五菱宏光差不多,宝骏510属于一款宜商宜家的SUV,实用性非常高。缺点就是悬挂减震偏硬,特别是在崎岖不平路面行驶过程中比较颠簸,舒适感欠佳,换挡有明显顿挫感,起步肉,超车提慢。

宝骏510的配置也该车的卖点,内饰配置高,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动座椅调节,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自动空调,悬立式8英寸中控大屏,基于这样的价格,有这样的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很满意的。在操控方面的表现也不错,方向盘操作轻盈精准,踏板跟脚效果好,旋转式换挡按钮以及切换到手动模式利用换挡拨片操控,都是非常棒的驾驶体验,既具有时尚新颖的造型。

至于动力也是符合家用,说实话还是很弱的,1.5L的自然吸气,动力平常代步足够,毕竟油耗低,中规中矩驾驶完全OK,对于喜欢激烈驾驶,追求速度推背感的朋友或许排呈略微偏小。而且起步会慢,尤其是载货情况下,上坡也很累,唯有跑高速比较舒适,直线性的爆发很强,至于油耗还是比较低的,百公里油耗7个左右,非常满意。

今日话题:宝骏510的缺点就隔音差,做工不过细腻,车漆薄等一些小毛病,综合来看实用性很强,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那么大家认为宝骏510还有哪些缺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