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制造的摩托车!造型风格未来化,车迷:看不懂是怎么骑的

2020年05月11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布加迪制造的摩托车!造型风格未来化,车迷:看不懂是怎么骑的

大家对布加迪这个品牌应该早有耳闻,这个品牌是顶级的超跑品牌,在国际上很有知名度,不过买得起这个品牌汽车的人非常少,所以日常生活中,我们和这个品牌几乎零交集。不过最近有一个消息,让一些人看到了希望,未来或许真的能开上布加迪的车。

这里说的车并不是跑车,而是摩托车。对了,布加迪要开始生产摩托了。最近有消息曝光了布加迪的摩托车设计模型,让人有了憧憬,以后开不起跑车,难道还买不起他们的摩托车吗?不过从设计上看,布加迪的摩托车真的很大胆,风格夸张造型迥异,犹如外星科技下的产物,能够打造出这样的风格,不愧是国际顶尖品牌的设计师。

从外形上看,这台车的确符合布加迪的风格,拥有很圆润的力量感,同时也充满着家族气息。在车架结构上,也体现出了一个明显的C字线条,这是布加迪特有的造型结构。在细节上,也有很多家族风格的设计,让你看到它就知道它出自于布加迪自手。

让人很惊叹的是,这款摩托车的车轮是悬浮结构的,完全不像我们普通的摩托车,是链条连接轴承,轴承连接轮毂带动的,这个车轮就是旁边和车架连在一起,根本没有轴承,整个中心都是空洞的。这样的设计真的很有科幻感了,不知道它是什么原理来驱动的,这样真的可以跑起来吗?

不仅如此,这款摩托的车座和车头也让人很迷惑,座椅和车头是融为一体的,而且根本没有看到车把在哪里,方向该如何控制呢,难道靠意念吗,这种设计真的太大胆了,不知道生产出来后,有没有人敢开。车尾的结构同样充满科幻色彩,完全封闭式的结构,车轮的中间使用了一个特大的LOGO来体现自己的身份,这个后轮跑动起来不知道是什么感觉,难道不会磨损吗?

看到了这样的设计,估计网友已经惊的张不开嘴了。而且大家发现了,这台摩托车还没有动力系统,没有看到电动机在哪里,难道它是一款纯电的摩托吗,那就显得太低级了。不过从外形上看,这款车也很难量产出来,估计只能是一台PPT摩托了,毕竟布加迪的设计太过于天马行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