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5L/全新2.4T两套动力系统!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或年底入华

2020年05月11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自2014年第五代斯巴鲁傲虎上市以来,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时至今日全新一代的斯巴鲁傲虎也将在年底与我们见面。据悉,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在外观设计及内饰配置方面都得到了升级,并且新车还将搭载一台全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同时搭载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造型采用全新设计,跨界味十足

外观方面,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在前脸部分与现款车型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主要都是体现在细节方面。引擎盖相比现款车型多了两根隆起线条,新车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被加粗,并且换成了被喷涂成黑色,在加上C形LED日间行车灯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具有力量感,并且辨识度也得到了提升。在车头下方由现款原型雾灯也换成了竖装LED雾灯。

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的侧面来看,新车给人营造出了一丝旅行跨界车的味道。车身侧面被大面积的黑色防刮装饰所包围。据悉,全新傲虎在三围方面相比现款都有所增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9*1854*1679mm,但轴距保持不变。

来到尾部,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较大变化。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与换代后的森林人有着相似的地方。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的尾灯造型成“回旋镖”状,示宽灯则呈“C”字型,配合下方竖状的后雾灯,使新车的整体尾部与前脸设计相呼应。

换装11.6英寸中控大屏,内置StarLink车机系统

内饰方面,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整体布局风格极为简洁,再加上大面积的软质包裹也提升了车辆内饰的质感。而给人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它配备了11.6英寸中控大屏,但同时也保留了诸如操控空调的实体按键及多媒体音量控制旋钮,科技氛围有所体现。

据了解,新车的11.6英寸中控大屏内置了斯巴鲁StarLink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OTA升级等功能,但斯巴鲁是否会将这套车机系统进行其他升级,目前还尚不清楚。

新增全新2.4T动力,搭载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将搭载两套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台是经过升级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85匹马力,最大扭矩239牛米。而另一台则是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64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7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台发动机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全系搭载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总体而言,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此次在造型及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整体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及需求,同时全新2.4T发动机的引入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不过,对于斯巴鲁而言,它所产的车型实质上还是一群性能出众的“个性化”车型,这样的产品定位注定了斯巴鲁的小众,虽然能收获不少的“铁粉”,但也被不少人排斥。傲虎也不例外,它同样是一台“要买的人拉不走,不买的人嗤之以鼻”的车,只因它的优缺点都太过于鲜明。那么大家对于全新一代傲虎引入2.4T动力有哪些看法呢?不妨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