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此恶狠狠的奥迪S7,真叫人害怕却又让人着迷

2020年05月11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看过不少改了宽体套件的奥迪,总觉得他们改得有些突兀,甚至有画蛇添足的嫌疑,特别是像奥迪S7这样的车子,原厂状态下的线条本来就很有美感,极富运动又让人觉得优雅,而加了宽体之后,这种与生俱来的和谐之美就很容易被破坏。

今天分享的这台奥迪S7正是改了宽体的作品,虽然笔者仍旧觉得改宽体的S7有些突兀,但相对来说,这台S7看上去的效果还是可以的,仔细品味之下也能感受得到车主的用心。

全车换上了Prior Design家的宽体套件,这套宽体套件来自一家成立仅十余年的公司,虽然名气并不如LB、Rocket Bunny等响亮,但整体的质感还是不错的。当时在选择宽体时,车主纠结于Clinched和Prior Design这两个品牌,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后者,因为车主觉得Prior Design的套件在彰显其宽体特质的同时,还尽可能的保留了原来的车身线条,而这也是吸引他的重要因素。

套件上身之后,整台S7的气势有了进一步的强化,甚至有一种咄咄逼人的感觉,在全车哑光黑的色膜衬托下,这种恶狠狠的气质更为凸显了,看上去十分邪恶。

为了呈现完美姿态,车主选择了Air Lift Performance空气悬挂,方便车子升降是一方面,而保持车子的驾驶舒适性也是其考量的因素。双Viair 444空气压缩机和3/8英寸气管则为气罐的快速充气提供了解决方案。

宽大的翼子板之下,是一套相当激进的轮圈,来自Vossen的MX-1,前/后数据均为21x10.5J,21寸的多幅式极具张力,填满了整个翼子板下方,S7的刹车套件一览无遗,性能观感充斥整个画面,视觉冲击力十分强烈,而包裹着这套轮圈的,是来自米其林的Pilot Super Sports轮胎。

动力方面,原厂的S7在不经过任何改装之前就能爆发出450匹的最大马力,但车主似乎并不满足,为爱车刷上了APR二阶ECU程序,并经由TCU的调校之后,动力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再配合着AWE碳纤维S-Flo进气、APR头段以及Fi尾段等部件之后,眼前这台外观看上去凶狠的车子,实际上动力也十分强悍,如今有近600匹的马力输出。

可以看出车主是位很会享受的人,内饰部分有1300颗“星星”的Alcantara星空顶就是最好的证明,此外,这台S7还改了JL品牌的功放和低音炮,如此一来,在开窗的时候能听到车外咆哮的排气声浪,而关上窗,车内的音响系统也足以让人陶醉。

视频:没贴哑光膜之前的样子

说实话,要把奥迪7这样的车子改好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像这台恶狠狠的S7,真要动手改装,着实让人害怕,害怕将它原来的美感破坏,但这么好底子的车子,不改又可惜,甚是让人着迷。

你喜欢这台奥迪S7

留言告诉我们

改装清单

Prior Design宽体套件

Vossen MX-1轮圈

前/后均为21x10.5J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s轮胎

Air Lift Performance空气悬挂

双Viair 444空气压缩机

3/8英寸气管

APR二阶ECU

TCU程序

AWE碳纤维S-Flo进气

APR头段排气

Fi尾段排气

600匹

Alcantara星空顶

JL功放

JL低音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