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月车市复苏,表现最亮眼的竟然是马自达!

2020年05月12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充满负能量的2020年终于挺过了最艰难的时刻,在刚刚过去的四月,汽车市场经济复苏,很多车企的销量也完成了触底反弹。近日,部分车企已经抢先公布了自己的销量成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蔚来:同比增长180%

根据蔚来官方发布的销量成绩,其4月交付量为3155辆。同比去年同期上涨180.7%,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这180%为同比增长,也就是相比较去年同期,所以,可以肯定的是蔚来的产能和销量均取得了不小的突破。

吉利:环比上涨44%

造车新势力这边表现不错,我们的自主传统车企也迎来了春天。据吉利销量快报表示,吉利全品牌在4月的销量达到了10.5万台,虽说同比去年同期增长并不明显,但环比上个月其增长了44%,也是十分喜人的表现了。其中,帝豪系列销量超过3万,远景系列超过2万。

沃尔沃:同比上涨21%

通过整体市场销量来看,疫情对豪华品牌造成的冲击较小,毕竟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高端车型更容易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其中,沃尔沃已经公布了4月的具体销量:14698台。同比去年4月上涨了21%。

马自达:实现罕见增长

马自达官方公布其4月销量为17091台,虽然基数不高,相比去年同期也仅仅增长1%,但这对于近年来一直“跌跌不休”的马自达来说十分难得,在恶劣的市场环境中能够实现罕见增长,也值得夸一夸。其中,最为畅销的车型仍然是昂克赛拉,CX-4和CX-5的表现仍比较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