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经是BBA销量王的奔驰还是止不住的降价,宝马奥迪活得好难

2020年05月12日 11:4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如果今年早些时候说起奔驰,可能大部分人还会为它的频频召回捏一把冷汗,对于在疫情期间它的销量更是无法保持乐观态度。不过现在今年已经过去将近一半,随着第一季度的总销量榜单出炉,奔驰的身板也是硬气了许多。成功拿下BBA销量榜首的它似乎离降价这样的宣传手段也越来越远了,可是E级为啥还要跳水八万呢?2020款原本四十万出头现在已经不到三十五万了。不愁卖的它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

从外观上来说,最新款E级还是沿用了奔驰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的是多边形上下分层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看上去跟S级有异曲同工之妙。视觉上更加犀利伸长的双L型日间灯也更加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E级延续了老款的风格,搭载的是家族式大连屏设计。车舱内的双色内饰搭配上精致的木纹饰板装饰以及细节处运用的精致材料进行包裹和装饰都足以体现出奔驰的档次。配置方面,除了老生常谈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清晰大屏还配备了自动泊车、无钥匙启动、全景影像等先进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E级搭载一套由M264系列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启动发电一体机组成的48V弱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

作为奔驰来说,E级的价格并不算贵,也不是那种让人看了就望而生畏的顶级豪车,不过从哪个方面都没有丢了奔驰"豪车"这个名号的面子,再加上现在的价格的确非常美丽,预算如果可以的话倒是不妨考虑一下。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