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普锐斯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发售2020辆

2020年05月12日 15:17: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丰田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普锐斯2020 Edition,以庆祝普锐斯在北美市场销售20周年,新车将以限量形式发售2020辆。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8日上午11点正式亮相。此外,丰田还将推出两款搭载混合动力的全新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新款普锐斯XLE FWD打造。细节方面,新车前脸两侧的装饰板、B柱、外后视镜、轮圈以及HYBRID混动标识均进行了黑色处理,整体更具动感,颇有TRD版本车型的气质。此外,新车作为特别版车型将提供Supersonic Red或Wind Chill Pearl两种特别版车漆颜色。车尾部分,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普通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保持一致,但新车内饰采用了全黑色。细节方面,新车的空调通风口、电子档把均采用了黑色设计,并在脚垫上增加了2020 Edition刺绣标识。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此外,新车中控车机还支持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 2.0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倒车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道路标识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2ZR-FXE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