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哈弗H9得到了市场肯定?

2020年05月12日 15:29:09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哈弗H9是国产硬派越野SUV中为数不多的精品车型,不仅销量较好,口碑也比较出色。原因有三个。

一是越野能力强。全系车型标配四驱系统和中央差速器,中高配车型有后桥差速锁,前桥差速锁可以选装;低配车型前后桥差速锁都能选装。也就是说,即便你买低配车型,也能通过选装的方式获得三把锁。此外,哈弗H9还有着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模式可以将扭矩放大2.48倍,这些都保证了它强大的越野性能。

二是兼顾了舒适性。哈弗H9的后悬架是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在日常驾驶中的滤震性相比传统的硬派越野车更好。在配置方面,哈弗H9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天窗、无钥匙进入、液晶仪表、真皮座椅、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车联网、隔音玻璃、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动力上采用的是2.0T+采埃孚8AT,动力输出平顺、线性,变速箱换挡柔和,即便是作为一辆家用车,它也不会让你感到不舒服。

三是价格相对便宜。哈弗H9的售价为20.98-27.28万元,20多万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台拥有强悍越野能力,同时还能兼顾日常使用的硬派SUV,并且它还提供了七座版本,车身尺寸达到了4856*1926*1900mm,同级之中没有第二款。

综上,哈弗H9的成功,源于自身强大的产品力和合适的售价,整体性价比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