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打造移动会客厅,档次不输埃尔法,40万内拿下威然高配

2020年05月12日 16:33:01
分享到:

通常提到国内知名度较高的豪华出行座驾,不少朋友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丰田埃尔法,确实在MPV领域,埃尔法属于相对成功的一款高端座驾,不过大多数时候还是被当作是明星、老板的“保姆车”,因此对于更多高端商务场合而言,还是需要一台风格、体验都足以匹配的接待座驾,而上汽大众Viloran的到来无疑相当及时,MPV别只盯着GL8、埃尔法了。

日前,上汽大众Viloran正式公布中文名威然,“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一言一行中,有气势更有诚意;一举一动中,有决心更有真心。通过命名也能够感受到威然Viloran的大气与高端风格,并且二排体验不输埃尔法,而相比较埃尔法的百万级别价位,威然Viloran的预售价格也足够诚意,40万内可以直接拿下高配版本,从配置、品质到乘坐体验都符合其高端商务大V的定位,以重塑待客之道。

高端MPV市场的商务用户,对设计、品质、科技感和舒适感、性能等多个方面,都有着很高的要求,目前在国内高端豪华MPV市场上,埃尔法确实属于一款标杆产品,而威然Viloran的整体产品力同样不输。比如上下车时,威然Viloran配备双侧电动侧滑移门,支持遥控钥匙、内门把手、外门把手、B柱按钮、中控台按钮5种方式开启模式,当接待客户时,只需轻轻一拉门把手,门就自动打开,不仅让客户满意,而且也很有面子。

当然威然Viloran媲美埃尔法的豪华乘坐体验,还是要归功于二排的座椅配置,其配备第二排礼行政级宾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多种不同软硬度填充材料,包裹性、支撑性非常到位,而且座椅表面还采用菱形格纹理处理,看着就很有档次感。除了表面的质感出色,威然Viloran的二排座椅功能设置相当丰富,可谓照顾到了方方面面的豪华需求,比如座椅支持零重力12向电动调节,靠背可调角度达 70°,腿托可调角度达73 °,想怎么躺就怎么躺,不管是翘起二郎腿还是伸直脚都行。

单单如此还不足以达到威然Viloran期望的豪华等级,二排座椅还配备通风、加热、按摩以及电动腿托功能以及航空睡眠头枕、多功能礼宾扶手,等于为出行随时准备一张自带按摩功能的移动沙发,试想一下躺在这宽大舒适的座椅,不仅可以大大缓解你的疲惫感,即使是和客户坐在后面进行商务洽谈,也是非常的舒适体面。再加上威然Viloran的静谧性表现符合豪华等级该有的水准,全车60多处隔音降噪设计,并配备近5mm的PVC声学夹层玻璃,加上暗色私密玻璃、隐私遮阳帘等设计,在车内进行商务会谈亦是十分合适,气场可比奔驰V,确实算得上不负众望的移动会客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