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5米的红旗新车6月上市,或低于14万?

2020年05月12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WEY品牌发布了VV7 GT巴博斯限量版官图,新车由WEY品牌和巴博斯联手打造,在VV7 GT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专属套件。前脸采用“骑士铠甲”的设计语言,下方雾灯扰流板和下唇扰流板造型突出,运动感十足;另外新车将配备21寸铝合金轮圈以及高性能马牌轮胎,车身两侧带有宽体套件;车尾部分其后备厢盖的顶部增加鸭尾扰流板,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下方的车尾扰流造型和前脸相呼应。目前官方仍未公布动力信息,据了解新车的起售价或为19.18万元,并有望在6月中下旬上市。

5月10日晚,江淮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车iC5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4.99-17.59万元,共四款车型。江淮iC5和江淮嘉悦A5共享432平台,新车可看作为嘉悦A5的纯电版,外观上加入了纯电车的设计元素,如封闭式格栅、充电插口等。内饰方面同样和嘉悦A5高度一致,iC5采用了黑/米拼色,并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竖置中控屏和旋钮式换挡机构等。动力方面,江淮iC5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7.6秒,电池容量为64.5kWh,NEDC续航里程达530km(最低配车型续航450km)。新车上市后将与Aion S、秦Pro EV等15万级国产纯电车竞争。

福特官方获悉,新款福特蒙迪欧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9.28-22.68万元,共4款车型。新款的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设计仍是熟悉的家族化风格。而主要的提升是在配置方面,据悉新车的中控屏尺寸由8英寸升级为12.8英寸,并新增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以及8安全气囊。而动力方面继续提供1.5T和2.0T两种选择,马力和扭矩均上调,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和243牛·米,2.0T车型最大功率为207马力和354牛·米,传动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款蒙迪欧早在2013年完成换代,生命周期已长达7年,在日系、德系同级竞品逐一换代之际,蒙迪欧的竞争力和新鲜感也有所不足,众多潜在消费者都表示希望新一代车型能更快出现。

据消息称,新款红旗H5将于6月上市,本次作为年度改款的,新车并没有对外观和内饰进行改变。其长宽高分别为4959/1845/1470mm,轴距为2870mm,前脸部分继续搭载直瀑式中网,车尾带有“红旗”的字样,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对舒适/科技配置进行调整。而新款红旗H5的动力系统也有所升级,其中1.8T车型的最大功率由180马力提升至197马力,车尾标识更改为“35TD”,此外新车将推出更入门的1.5T版本,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车尾标识为“30TD”。现款红旗H5 1.8T车型的起售价为14.68万元,而在1.5T车型加入后新款红旗H5的入门价格有望低于14万元,更低的起售价让新车门槛进一步降低,同时也让红旗品牌更亲民。

近日,荣威品牌正式宣布启用“R标”和“新狮标”组合,两个新车标的出现意味着荣威品牌全面升级和战略转型。其中“R标”贯穿了荣威纯电设计理念,该标志经历了一年时间,从500多个备选LOGO中选出,它是上汽荣威电动化之路的新起点,目前R标旗下规划的车型包括MARVEL系列和轿车ER系列等;而狮标已经伴随荣威走过14年,新狮标在原有的设计基础上加入更年轻的元素,形状简洁有个性,与此同时新狮标是伴随着“新国潮”理念而来,未来主要针对燃油车领域。

近日有消息称,宝马将要扩大新一代M4的产品阵容,在原有的硬顶版和敞篷版基础上,继续推出M4 GrandCoupe版本,即四门版。如今关于新一代M4的信息已有很多,其硕大的双肾格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M4 GrandCoupe也将会延续这种设计,并采用轿跑式外观造型,有外媒就根据最新的设计语言描绘出渲染图。内饰方面,新一代M4将与全新宝马3系高度一致,未来四门版车型也将采用同样的内饰布局。动力方面,M4 GrandCoupe很大几率搭载X3 M/X4 M雷霆版的同款动力系统,即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传动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M xDrive四驱系统,最大功率或超过500马力,而6MT和后驱车型可能是更入门的版本。

现代品牌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了一款名为“45”的概念车,被称为45的原因是该车的C柱倾斜角度为45°。而近日外媒就曝光了现代45最新的谍照图,虽然其伪装较重,但整体造型还是比较清晰,最大的特点是保留了45°C柱的设计。细节方面,新车的充电口置于车头中央,下方保险杠造型和概念车相似,轮毂采用了独特的低风阻样式。据了解,现代45代表了现代新能源车型的设计方向,这种个性的元素将会延续都未来的新车上。其次,现代45或将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可拥有100-150kW的最大充电功率,新车有望于2020年下半年或2021年年初正式发布,并于2021年上市。

据外媒信息,奔驰或将推出EQB车型,EQ系列为奔驰的纯电车序列。全新的EQB将于燃油车GLB共享平台,基于奔驰MFA2升级平台打造,该平台的其他新车还有A级、B级以及CLA等。奔驰外观设计总监表示,EQ系列新车的设计语言将进一步往现款EQC靠拢,特别是前脸样式的同步,因此外媒结合EQC和GLB描绘了新车的渲染图。其次,现款燃油版GLB可以提供7座可选,但由于电机和电池需要额外的空间,所以EQB很大几率不提供7座版本。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和全新EQA采用相同动力,在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电机,最大功率超过270马力,续航或超过480km。在未来两年奔驰EQ系列将拥有10款产品,而到目前为止,有4-5款新车已进入研发阶段或即将发布。

近日,乘联会公布2020年4月乘用车产销数据,数据显示4月狭义乘用车(轿车+SUV+MPV)零售销量为142.9万辆,同比下滑5.6%,但环比上涨36.6%。其中SUV是唯一增长的版块,今年4月共销售66.1万辆,同比增长2.2%,而轿车同比下降9.4%,MPV则同比下降26.4%。车企销量方面,狭义乘用车零售量排名前三的企业分别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其中一汽-大众销量超过16万辆,同比增长11.1%。随着全面的复工复产,4月份成为了今年走势最强的月份,而未来的市场表现有望继续回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