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机就能当车钥匙,无电无网照开门!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将于5月20日上市

2020年05月12日 17:02:09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文 | 俞岳

4月30日,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开启预售,8-10万的预售价格背后,其实还有不少科技配置。其中,NFC车钥匙是一个很大的亮点。在比亚迪秦Pro超越版车型上,只要用提前设置好的移动设备贴近驾驶员一侧的后视镜,就能直接开锁。这个功能对经常忘带车钥匙的车主来说非常实用。

今天上午,比亚迪举办了秦Pro超越版-手机NFC车钥匙技术线上沟通会,解析了这把“手机NFC车钥匙”的功能。比亚迪将繁琐的实体钥匙转化为数字钥匙,向未来出行又迈进一步。

一、手机NFC就能解锁汽车 今后不用带车钥匙出门

目前NFC技术的应用已在生活中多场景,可以集中门禁卡、公交地铁卡、银行卡等多种卡片钥匙,对生活中经常丢三落四健忘党来说非常实用。比亚迪手机NFC车钥匙是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功能之一,用户可以将手机注册为车钥匙,并用手机解锁车门。这样一来,简化了用户的生活,同时提升了用车体验。

忘带车钥匙导致迟到、车钥匙带在身上却死活找不着几乎是每个车主都有过的经历。而现在,车主在注册手机NFC车钥匙之后,只需将手机靠近后视镜感应区,就能秒刷解闭锁车门。即使在手机息屏甚至是没电关机(部分机型不支持)的状态下,车主也可实现极速解闭锁、启动车辆的操作,掏兜翻找钥匙的动作将成为“爸爸辈”甚至“爷爷辈”的历史场景。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

目前华为、小米、OPPO、vivo、realme、一加等品牌的主流机型均已支持该功能,苹果、三星等机型也在陆续合作中。

二、秦Pro超越版配10.1英寸大屏 售价8~10万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已经开启预售,在2020年5月20日及之前下订的用户还可享受预售优惠,最高可享受“1000元抵10000元购车款”的优惠,降低拥车成本,降低购车压力。

比亚迪秦Pro

除NFC车钥匙以外,秦Pro超越版在内部还有比亚迪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车机配备10.1英寸旋转悬浮屏幕,可在应用商店下载百万款应用程序,支持模糊语义识别,动动嘴就能控制车辆。

据了解,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将于5月20日正式。正式上市当天,比亚迪还将举行秦Pro超越版上市直播活动,届时还将公布更多车型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