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地表最强Wagon的RS6,既有实力又有颜值

2020年05月12日 19:05:0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曾几何时,Wagon作为国内不入流的小众车,被很多人所不看好;如今,随着人们汽车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Wagon车主出现在我们身边。作为风靡于欧洲的车型,旅行车既有着轿车的姿态,又有着SUV的装载功能,在国内已逐渐被贴上了“奶爸座驾”的标签。

假如问我造旅行车哪家强?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奥迪。无论从历史发展还是潮流风向来看,奥迪对于旅行车可以说是有着独到的造车理念。而对于旅行车玩性能,地表最强Wagon说的就是奥迪旗下的RS6,拥有500多匹的最大马力,700N•m的最大扭矩,原厂的实力就能让很多人为其如痴如醉,更不用说那硕大的美臀了。

如果要拿RS6来进行改装,那潜力也是巨大的。可是,对于RS6来说更强大的魅力还是那盛世美颜,凶狠霸气的前脸,侧面完美的腰身线条,加上尾部的饱满气势,是一般轿车所无法媲美的。

换上一套绞牙避震,RS6那旅行车的优雅姿态就完美的呈现而出,更低的车身姿态营造出更加贴地的感觉,配上一套21寸VOSSEN HF-5运动轮毂,视觉效果十分出众。虽然一定程度上牺牲了乘坐舒适度,但是作为一台性能车来说,这样的配置才更完美。

当然,在细节处车主也为其增添了一些个性化的装备。碳纤维的前唇加入其中,塑造出更加硬朗的前脸,并且碳纤维的材质也更加具有运动性,突出了RS6整体的性能范儿。

除此之外,全车最为点睛的当属前杠以及后扩散器上的黄色点缀,与黄色的前六活塞刹车卡钳遥相呼应。古语有云:“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台RS6将其表现的淋漓尽致,黑色的外表下透露着神秘感,黄色的线条装饰则彰显着运动与竞技的力量感。

明明可以靠实力,却偏偏要用颜值。这就是奥迪RS6的魅力。当然,在这个价位可选的车型非常多,而往往选择RS6的车主都是情怀使然,奥迪情怀也好,旅行车情怀也罢。好在RS6的颜值绝对是众多对手中的佼佼者,它也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改装清单

绞牙避震

VOSSEN轮毂

米其林轮胎

定制碳纤维前唇、后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