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再度升级,阿尔法·罗密欧还能让你有爱吗?

2020年05月12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阿尔法·罗密欧替欧洲市场带来 2020 款 Giulia 四门轿车和 Stelvio 运动SUV,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并导入许多驾驶辅助系统,Quadrifoglio 顶级性能车型动力依然源自 2.9 升 V6 双涡轮引擎,拥有 510 匹、600N.m最大动力,并能透过新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实时监看引擎状态与性能表现。

外观可选碳纤维饰件,车内换上新款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 替新款 Giulia 和 Stelvio 外观进行细微调整,其中 Quadrifoglio 车型拥有新的徽饰,尾灯改采燻黑式样,另还可透过选配方式把水箱罩、后视镜外盖和尾翼等部分更换为碳纤维材质,Stelvio Quadrifoglio 则拥有新设计的 21 吋轮圈。

车内部分拥有新的座舱装饰氛围,方向盘及排档头也都使用新款皮革进行包覆,中控台上配置 8.8 吋荧幕的新款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原厂表示新系统采用新的操作界面且加入连结能力,Quadrifoglio 性能车型更拥有全新页面来显示引擎主要部件工作温度、马力/扭矩状态以及涡轮增压值,另还有数位计时器可以让驾驶者纪录加速和极速表现。

加入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并具有 Level 2 自动驾驶能力

中控台也经过重新调整,原厂表示可以带来更好的触感与视觉效果,置物空间也比过去更多,安全带则是可选择绿色或红色。此外,若是不满意皮革与 Alcantara 混搭包覆的座椅,可透过选配更换成碳纤维材质的 Sparco 跑车座椅。配备方面,新年式 Giulia 和 Stelvio 加入许多驾驶辅助系统,包含 LKA 车道维持辅助、BSA 盲点辅助、ACC 主动式巡航、交通号志辨识、塞车/高速公路辅助、驾驶注意力警示,并且拥有 Level 2 的自动驾驶能力。

动力方面,性能化 Quadrifoglio 车型依然搭载 2.9 升 V6 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 510 匹、600N.m,搭配上主动式扭矩分导系统、Q4 四轮驱动系统及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年式车型则可以选配新的 Akrapovič排气系统,具有 Dual Mode 双模式可调功能与钛合金排气管,一同带来迷人的声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