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常不上高速,有必要办理ETC吗?

2020年05月13日 07:34:01
分享到:
来源:氢云链

自从去年开始,办理ETC似乎就成为了每个车主的必修课,当然也有很多车主会想,我经常不上高速,有必要办理ETC吗?而且ETC也没有发票,会不会多扣我的钱?其实不论你有顾虑,答案都是一样的,一定要办理。

首先,大力支持车主办理ETC,是为了实现“年内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目标,这一措施伴随而来的,必然是减少人工通道。也就是说,也许以后人工通道只有一个,所有没有办理ETC的车辆,都要慢慢排队缴费。去年氢云链就感受过这样的情形,在人工通道足足排队了20分钟,旁边的车一直川流不息,心里别提多难受了,后来赶紧去办理ETC。

其次就是收费问题,去年也确实发生过有些车辆扣款有一定误差的问题,但确实是个例,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问题肯定会不复存在。

因此,不管是否经常上高速,都去办理ETC吧,早一点办理也许银行还能给出一定的优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