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GTI TCR谍照曝光 或下半年亮相

2020年05月13日 09:03: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高尔夫GTI TCR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采用了更为激进与性能化的外观套件,并搭载最大马力接近300Ps的2.0T动力系统。据悉,全新高尔夫GTI TCR将由限量发售变为正常量产,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测试车与此前曝光的全新高尔夫GTI极为相似,贯穿式的纤细前格栅延续了高尔夫车型标志性设计。前保险杠夸张的蜂窝状进气口,则代表了其GTI运动版车型的身份。而全新高尔夫GTI TCR在此基础上,以黑色X型装饰对前进气口加以点缀,使其视觉效果更具侵略性。新车车尾部分与全新高尔夫GRI基本相似,但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顶部的后扰流板尺寸更大,同时底部扩散器的造型也更为复杂,排气系统依旧为经典的双边共两出外露式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高尔夫GTI TCR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96Ps,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或为DSG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 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