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救美国就是救中国”,美国垮了谁都过不好?中方做出回应

2020年05月13日 10:5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救美国就是救中国”,美国垮了谁都过不好?中方做出回应!

新冠疫情的迅速传播让全世界人民惶恐不安,它的极强传染力已经让世界的局面变得极其被动,中国经过数月的奋战,才赢得战胜它的希望,把病毒控制在可监控的范围之内,中国民众可也逐渐恢复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这也终于给了全世界一颗定心丸,但其他国家的现状并不都像中国一般,想要把病毒牢牢控制住还是需要很大的努力的。

这次疫情让所有人明白了中国是一个多么团结的国家,是一个多么有凝聚力的国家,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从来都是一体的,我们大家相亲相爱,也确实用行动证明了这些。

支援武汉的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还有奋斗在一线的国家干部和警察。当然我们这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宅在家中的公民同样也是有功劳的, 对比美国,我们很容易发现中国取得胜利迅速的原因了。

但令人寒心的是在这样急需全体人民团结的时刻,也仍有小部分的异类,不帮忙也就算了,还一直在说风凉话,甚至倒戈支持美国或者其他国家,以此来贬低中国,极其可恶!

然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些倒戈的人往往还是在外留学的高材生,例如许可馨,可算是为留学生群体抹黑了。前不久美国疫情刚爆发时,一个哈佛毕业的高材生竟然站在美国的立场上来反对中国,还强烈要求中国一定要帮助美国,身份完全从在外留学生变成了一位实打实的美国政客。

国家竭尽全力将他们送出去是为了培养他们的能力以后可以报效祖国,最起码是不能背叛祖国呀,这些白眼狼吃里扒外,实在是令人气愤。如今中国的疫情形势已经渐渐变好,那就让他们继续享受美国的新鲜空气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