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进展:教育部长亲自点名“许可馨”,网友坚持终有成效

2020年05月13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刚过去的北京师范大学的2020年教育教学讨论开幕式上,教育部长孙尧亲自点名“许可馨”及其公开批评了一批“爱国”的教师

孙部长提到“这次疫情中就出现了以许可馨为代表的这类学生。我很希望这个学生毕业的学校,在反思这件事的过程中,能够找到一些身的短板,并能够改进”

现在坚持每日打卡的人逐渐减少,部分人因为觉得打卡没什么用就放弃打卡了。正如许可馨所说一样“国人善于遗忘,这件事三天就过去了”。但是网友不打卡了并不代表网友遗忘了,知识懒得提了,国家会记住,民族也会永远记住。

许可馨在外国更名许丽娜后貌似过的非常潇洒,她更名这件事小编认为她是在为回国做准备。

但是孙部长在大会上点名批评许可馨以及一批“爱国”教师群体。教育部的点名说明了一个实质性的问题,许可馨事件肯定不是个例,其只是其中之一,问题的更本是在中国教师系统。所谓“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者也”,教师系统出现问题教师,不良思想才会影响学生思想。

哪些所谓拿着国家的俸禄,却在学生中鼓吹西方,丑化祖国,将学生们变成仇恨国家的新生力量。这样的人怎么配当老师呢?许可馨走到这一步,成为全国人民的公敌,有其家庭教育的责任,但是学校的教育同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些连国都不爱的人,能称为教师吗?教师是播撒知识的引路人,如果他本身就在一条错误的道路上,必然会使他的学生误入歧途。

嘴上无国,心中又怎会爱国。

如果不是这次疫情,我们又怎会这么直接的认识到这些“爱国”高学历人士。

心无大家,怎会有小家。

教育是“根”的教育,有什么样的家庭必然会培养出什么样的孩子。孙副部长在发言中提到了许可馨,其实也是在阐明,教育对一个人的一生起着决定性作用这个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