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L+CVT!顶配才8万块,这款SUV出手就想要热度?

2020年05月13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凯翼,迁往宜宾之后,已经沉寂了一段时间。或许是由于此前的疫情耽搁,原本已于2019年12月下线的炫界,一直迟迟未有音讯。

终于在5月10日,在重庆经销商组织的一场品鉴会上,我们见到了凯翼入川后的首款重磅车型。

新车令4S店投资人欢欣鼓舞

在新车品鉴现场,遇到重庆三合瑞翼的投资人,面对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这位投资人欢欣鼓舞,对2020年充满了信心。

炫界,从外形上看,高度原创的外观设计真的很炫。尤其是前脸非常具有辨识度,"凯旋之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这辆车上发挥得很好。

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贯穿式横幅镀铬,外围轮廓还使用了宽大的金属装饰条勾勒出了"W"形状,而且这个格栅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满天星进气格栅", 车头下部采用熏黑处理并在下保险杠处饰以粗壮的亮色镀铬装饰条,非常硬朗。再配合上不规则的大灯组,整个前脸看上去特别凶狠。

车身侧面,窗框周围采用亮色的镀铬饰条包裹,并在C柱位置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效果,车身腰线比较凌厉,而且通过多个切割面表现出了SUV的肌肉感,18寸的运动铝合金轮毂,采用双色设计,整个造型像极了哪吒脚下的风火轮。

车身尾部,由于有一个不错的离地间隙,整体给人一种运动健将翘臀的感觉。车尾的线条非常丰富,但是不繁杂,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搭配上后保险杠的亮色装饰,整个车尾颇具层次感。

对于炫界的颜值,不仅这位4S店的投资人非常满意,而且前来参加这次品鉴会的大部分客户也十分喜欢。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炫界能在第一印象方面抓住消费者的眼球,这已经成功了一半。

高性价比走位感觉很稳

这款车能否真正成为一款上量车型,不光看颜值,还得考量它的内核实力。

对此,重庆三合瑞翼的投资人依然十分有信心,他像是介绍自己家的孩子一样细数着这款车的配置亮点。

其一,空间大。作为一款A0级车型,凯翼的第二排空间非常实用,日常代步坐三个人不会特别拥挤,而且后排中间的地台算是比较平整,中间乘客也不会很难受。另外,后备箱空间也很充裕,自驾郊游,放上帐篷、雨具都没有问题,婴儿车也能够轻松放下。

其二,大尺寸的天幕。实拍的车型车顶上,搭载了一款大尺寸的全景天幕,虽然不能开启,但是视野非常开阔、呈现的景色很美,这点相信许多年轻人会特别喜欢,当然也会受到小朋友的欢迎。

其三,配置丰富。实拍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从进车门开始就有一种仪式感。整个中控台,也非常有科技感,仪表盘和中控屏都是大尺寸的液晶屏,横向设计令驾驶室拥有较好的视野。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对称的飞翼设计造型保持与凯翼车标造型一致,用亮色饰条包裹,看上去还是有质感的。再往下,游艇式的挡把,也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质感,挡把的后方有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配置的按键,旁边的圆形旋钮有点宝马的味道,可以对中控大屏进行控制。

在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CVT变速箱,而入门版的车型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由于场地有限,在昨天的品鉴现场,简单体验了一下这套1.5L+CVT的动力组合,比起凯翼之前1.5L、1.6L的车型,感觉有劲多了,而且发动机的噪音优化也有提升。

高性价比的产品力来势汹汹,炫界作为凯翼入川后的首款重磅车型,这波走位很稳,不过也期待新车能够快点上市,别让消费者再等了。

小编语

在这款SUV身上,几乎当下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配置,它都给整齐全了。关键是它的售价大约在5-8万之间,据悉顶配车型价格不超过8万元,作为年轻人的第一款车,它还是比较具有吸引力的。而且值得强调的是,凯翼这个品牌,虽然知名度不高,但在质量可靠性方面的口碑还是不错的。正如那位重庆十佳经销商的投资人所言,做凯翼那么多年,即便一直缺乏新品,但是依然能坚持做下去,就是因为客户的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