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归上涨,4月汽车销量正增长的企业都有谁?

2020年05月13日 14:5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年初开始的疫情给各行各业的都带来不少打击,车市也不例外,不过随着各行各业的复产复工,汽车销售市场也开始回暖,4月份不少车企的销量都恢复到了往年同期水准,而且有些还实现了同比增长,那么有哪些车企在4月实现了同比增长呢?

其实4月有不少车企实现了非常高的同比增长,比如去年4月才在国内上市的特斯拉Model 3,今年国产车型4月销量有3000多辆,这就会特斯拉带来不低的同比增长,还有月销量不足1.5万辆的一汽红旗,也有着168%的同比增长,这些车企并没有什么代表意义,毕竟原先车型不是没有销量就是销量过低,只要在4月有着一个还不错的销量,就会来带很高的同比增长。下面还是主要看4月销量前十中有哪些车企实现了同比增长。

一汽-大众

销量162314同比增长11.1%

一汽-大众凭凭借着较高的品牌认可度,获取了4月销量冠军。一汽-大众的销量中还包含奥迪(含进口奥迪)和捷达品牌的销量,这两个品牌在4月的也有着近6万辆的销量,其中奥迪A6L的4月销量达到了1.3万多辆,同比增长127.5%。

上汽通用

销量102554同比增长13.6%

上海通用包含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个品牌,在4月的销量中中高端车占比达57.7%。其中,君威销量破万,君越Avenir艾维亚及君越2.0T车型同比增长50%,凯迪拉克4月销量达16,273辆,同比增长14.4%。而随着1.5L四缸英朗的上市,英朗4月销量同比暴涨97.4%,月销达22,880辆,那个我们熟悉的英朗可能又要回来了。

吉利汽车

销量101102同比增长4.4%

2020年1-4月份,吉利汽车总销量为311495辆车,已经完成全年销量任务的21%。可见这场疫情对吉利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吉利本身有着多层产品线布局,4月份,帝豪的销量就有2万多辆,还有近2万辆销量的博越,外加远景家族也有着不错的销量。这些都促使吉利在4月有着不错的销量。

东风日产

销量97401同比增长0.4%

东风日产在4月份销量回到了2019年的同期水准,并有小幅整张,不过东风日产的销量目前还是较依赖单一车型,其中轩逸再次获得月度轿车销量冠军,销量达到39058辆,单一车型就占据了东风日产近一半的销量。

长安汽车

销量66583同比增长73.6%

长安汽车在4月有大幅的同期增长,一是因为去年同期长安汽车销量表现并不突出,只有4万多辆。而今年4月光CS75的销量就有两万多辆,还有CS35、逸动PLUS和欧尚X7的销量也有一万多辆。多款车型的畅销促使的长安汽车销量的增幅较大。

一汽丰田

销量64639 同比增长2.1%

一汽丰田在4月份销量回到了2019年的同期水准,并有小幅整张,不过一汽丰田的销量目前还是较依赖单一车型,其中卡罗拉的销量就有29103辆,单一车型就占据了一汽丰田近一半的销量,外加RAV4荣放在SUV市场表现尚可,也有1.3万辆的销量,这两款车是目前一汽丰田的主销车型,而亚洲龙迟迟没打开市场。

写在最后

4月份不少车型的销量都有不错的表现,一些车型还实现较大幅度的同比增长,比如别克英朗奥迪A6L长安CS75比亚迪宋大众途岳等,随着国内形势的变好,外加不少地区都推出了鼓励汽车消费的政策,接下来的几个月国内汽车市场会迎来一波增长,届时应该有不少厂商在销量上所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