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量产即将到来 华人运通高合HiPhi 1谍照曝光

2020年05月13日 15:16: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5月14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华人运通首款车型高合HiPhi 1的谍照。这款在2019年7月发布的车型,在亮相时就迎来了一片呼声,备受瞩目的它如今已经进入了量产前的最后阶段。

就算是谍照,高合HiPhi 1的外观也展现了极为浓郁的未来感,并且与传统车型不同的是,高合HiPhi 1针对新能源车型的动力布局特点进行了特别的设计,所以整车的形态看起来有很强的跨界风格。

另外从谍照中可以发现,测试车辆配备了一套22英寸的大尺寸轮胎,这套轮胎属于米其林顶级轮胎序列中的Pilot Sport 4 SUV轮胎系列,该套轮胎尺寸为255/45R22。目前,在米其林的中国官网上并无法查询到这套轮胎的相关数据,因此该轮胎有极大可能是米其林专为高合首款新车量身定制的产品。

在动力总成方面,高合HiPhi 1将搭载双驱动电机,单台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电池方面有82kWh和96kWh两种容量可选择,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大于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