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的骄傲!2.0T动力超奥迪A6L,比宝马5系大,30万你会买吗?

2020年05月13日 18:16: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两年,红旗的表现可以说有非常大的提升,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销量都有了很大的起色,得到了越来越多国人的认可,在亲民市场上尝到了甜头,而为了延续当前良好的发展趋势,红旗前不久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旗舰豪华车型——红旗H9。

红旗H9定位于C+级轿车,不仅是红旗品牌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车型,在整个中国品牌车型中,这辆全新的红旗H9应该也是一款具有标志性的产品。尤其是运动式溜背设计、双色车身以及3.0T纵置后驱的配备,让很多人对这款车充满期待。

近日,一汽红旗H9已下线投产,并且已开始接受网上预订,新车将于6月上市。日前,网上也流传出了一张朋友圈截图,是某经销商关于红旗H9的预售信息,其中暴露了红旗H9 3.0T车型的预售价格为35-50万元(具体售价还需等官方进一步确认)。

对于很多人来说,豪车开出去固然很有面子,但始终还是定价太高,买得起的人还是少数,不过,除3.0T车型外,红旗H9还将推出2.0版本,这意味着H9的购买门槛进一步降低,预计售价可能会下探至30万以内,给了更多人购买豪车的可能。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2.0T发动机的代号为CA4GC20TD-31,是中国一汽自主研发CA4GC20TD系列的新款,最大功率达185kW,峰值扭矩380N.m。最大功率比红旗HS5身上搭载的CA4GC20TD-32 2.0T提升了20千瓦。同时这个账面功率比现款奥迪A6L 45TFSI 2.0T还要高,可与宝马530Li媲美。

除此之外,新车在传动部分还会搭配7速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且依旧会采用纵置发动机和后驱底盘,并且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整体来看还是比较出众的。

而2.0T版本跟3.0T版本在外观上唯一的变化就是取消了双色车身,不过仍然使用了时下流行的直瀑型进气格栅,搭配了U型的格栅饰条。车尾除尾标外,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排气的布局都和3.0T版本车型保持一致。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车长达5137mm,超越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级车型,而3060mm的轴距表现与奔驰E级长轴距相差不大。近日,有网友们抓拍到了红旗H9和A6同框的照片,可以看出红旗H9的气场已经完全碾压昔日的“官车”——奥迪A6L了。

内饰方面,红旗H9运用的全新设计依旧充满了豪华气息。整个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气更富有档次,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的装饰,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质感。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更显科技感,同时配备了更加年轻时尚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

配置方面,H9搭载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配备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后视镜,此外还有隔音玻璃、HUD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座椅通风、加热、主动降噪技术的BOSE音响和车内香氛系统等配置。此外,根据发布会上的信息,红旗H9还配备了L2.5级驾驶辅助、零重力座椅和车内主动降噪系统,这是目前主流C级车都没有的配置。

作为国产豪华品牌中的一面旗帜,红旗这个名号早已成了一个符号,甚至是一种情怀,自从SUV领域里红旗异军突起之后,下一步就轮到轿车领域了,而且是将目标直接瞄准BBA,底气与自信可见一斑。整体而言,红旗H9真的算得上是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它完全展示了新红旗发布以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发展成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