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小型SUV销量第四,全新一代傲跑为何大卖?

2020年05月13日 18:4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尽管年初的疫情令原本就低迷的车市雪上加霜,但逆境之下永远有优质车型依靠实力杀出重围。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傲跑今年迎来销量开门红,第一季度8710辆的成绩令其跃居合资小型SUV销量榜第四,4月单月销量更是达到了7627辆,展现出卓越的市场竞争力。

如此亮眼表现的背后,全新一代傲跑都有哪些“杀手锏”呢?

15秒新车解析!

◎ 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mm,轴距达到2630mm

◎ 采用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支持蓝牙电话、CarLife手机映射等

◎ 提供领先同级的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 伽马二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极变速箱,最大马力115Ps,最大扭矩143.8N·m

◎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

全新一代傲跑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时尚前卫的流线美学设计,极具层次感的前脸搭配高辨识度的耀目晶体式LED灯组,彰显傲然气势。全新星际宇航式驾舱设计,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式布局,配备一体式双屏,呈现出强烈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同时,全新一代傲跑还提供双拼配色车身,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全新一代傲跑的车内空间同样是傲视同侪,整车尺寸为4345mm*1800mm*1645mm、轴距为2630mm,并以6:4分离式后排座椅、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超大后备箱容积,带来同级最丰富、最实用、最灵活的空间组合,满足多样化出行场景的空间需求。

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席的中控台让驾驶员使用起来十分方便。配置上,它采用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支持蓝牙电话、CarLife手机映射等功能。在此基础上,全新一代傲跑还提供与国内互联网巨头百度联合开发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为消费者带来人车世界无缝连接的便捷互联生活。

安全性方面,除了全系标配的6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配置功能外,全新一代傲跑还提供领先同级的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防撞辅助、智能远近光切换、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随辅助、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功能,能够有效避免安全隐患,为驾乘者的平安出行更添一份保障。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傲跑全系标配基于起亚Smartstream IVT平台打造的伽马二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极变速箱,最大马力115Ps,最大扭矩143.8N·m。全新一代傲跑拥有同级最优的油耗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燃油经济性出众,堪称“最省油小型SUV”。除了经济、普通和运动3种常规的驾驶模式外,全新一代傲跑还提供了雪地、泥地和沙地3种同级罕见的驾驶模式,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面对多路况的用车需求。

竞品分析

空间一直以来都是国人买车时关注的热点,相比竞品现代i25和探影,全新一代傲跑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mm,轴距达到2630mm,不管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方面,还是有着一定优势,给人带来了宽敞的驾驶空间。

从图中可以看出,相比竞品现代i25和探影车型,全新一代傲跑动力系统优势明显,其搭载伽马二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极变速箱,最大马力115Ps,最大扭矩143.8N·m。总的来说,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汽车年轮》认为,如今90后已经跃居为核心消费力量,市场也进入“消费者满足度”为主要竞争力的时代,单纯的产品力已经不足以俘获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全新一代傲跑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实用的配置,满足消费者的多种用车需求,10.88万-12.58万元的价格,对于广众群体而言,充满了诚意。

微信公众号:汽车年轮

原创扶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