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派锐·混动6月上市 广汽本田混动技术向中级车辐射

2020年05月13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继雅阁、奥德赛和皓影锐·混动之后,广汽本田混动矩阵再添新成员,凌派锐·混动目前开启预售,预计6月正式上市。

在5月13日举办的线上产品说明会上,汽势Auto-First了解到,凌派锐·混动搭载了与雅阁和奥德赛锐·混动一样的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并将这套系统首次与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进行组合,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L。

凌派锐·混动搭载的本田这套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包括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专用设计的智能电力单元、E-CVT无级变速箱及动力控制单元,系统整体特点是更小型化、更轻量化以及更高效低能耗。

这款1.5L发动机得益于进气道形状、燃烧室表面积/容积比缩小化、燃料喷射系统、冷却系统等多方面的改善,以及一系列降低机械摩擦损失的措施采用,其最大热效率达40.5%,相比时下1.3L~1.8L排量的四缸发动机更省油,同时具备了更出色的动力输出。

凌派锐·混动拥有EV、混合动力行驶和发动机行驶三种模式,系统可以通过不同路况智能切换三种行驶模式,避免能量浪费,实现了同级别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外观上,凌派锐·混动与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达到了2730mm,位于车侧及车尾的Hybrid标识则证明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此外,凌派锐·混动配备了专属的轮圈造型,搭配的是规格为215/50 R17的优科豪马的ADVAN dB轮胎,主打静音和节能。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整体沿用了现款燃油版的主体设计,并换装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配合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支持百度Carlife,让新车增添几分时尚科技气息。

安全配置上,凌派锐·混动搭载了升级的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提供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DW车道偏离提醒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带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LWC盲点显示系统。

凌派锐·混动的上市,标志着本田混动技术由中高级市场向低级别市场辐射,更加亲民化,大大降低了混动车型的入门门槛,这是广汽本田全新价值体系形成的标志。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大广汽本田混动家族的布局,实现锐·混动技术从A级轿车、B级轿车、SUV和MPV全品类车型的覆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