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MAXUS D90 Pro新车型上市 售19.98万起

2020年05月14日 09:18: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上汽MAXUS官方发布消息称,上汽MAXUS D90 Pro新增两款汽油版车型,分别为两驱豪华版和四驱豪华版,售价区间为19.98-21.98万元。同时,此前柴油动力的顶配版本——四驱阿拉善版的售价有所调整,从27.98万元下调至27.68万元。

外观不变,配置调整

新增车型在外观上与现售车型保持一致,没有改动。作为一台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中大型SUV,上汽MAXUS D90 Pro的造型极为硬朗,同时多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看上去不仅力量感十足,同时还彰显出不俗的时尚气息。

此次增加的两款豪华版车型在配置方面相比现售的精英版,增加了高配车型独有的外观套件、后排隐私玻璃、自适应远近光灯、LED光源大灯/尾灯、电动天窗、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以及360°全景影像等,实用性以及舒适性表现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增的2.0T汽油发动机车型,最大马力218Ps,峰值扭矩350N·m。而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阿拉善版,最大马力同样为218Ps,峰值扭矩则达到了48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