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X实车图亮相,7月中旬上市

2020年05月14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新车】近日,一组一汽-大众探岳X的实车图在网络上公布,新车在现款车型上进行小幅度升级,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按照此前计划,它将于2020年7月中旬正式上市。

前脸部分,新车造型设计起来比较的大气,上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型进气格栅,内部为波浪式格栅造型,大众LOGO镶嵌在格栅的正中央,并用镀铬条贯穿,新车大灯设计起来比较的锐利,下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夸张,新车两侧采用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前唇设计起来比较的扁平,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

新车侧面采用的是溜背造型,这样的设计让时下年轻用户更加的喜欢,要知道这款车是一款轿跑SUV,车窗周围设计起来相对较大,在车窗周围则是采用镀铬加以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高大,侧面腰线设计起来比较的飘逸,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五辐轮圈造型,轮毂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炫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

根据之前的照片来看,新车尾部造型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运动,车身尾部则是采用了高扰流板,尾窗相对的窄,新车尾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比较有个性,两尾灯之间则是镶嵌大众LOGO,在标致下方则是用 TAYRON X 的英文标识,尾部则是采用仿制进气口,并且用镀铬加以装饰,真正的排气管则是隐藏在底部,后包围则是采用银色护板加以装饰。

新车内饰设计起来比较的简约,新车的方向盘基本也是采用了现款探岳相同的内饰,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在方向盘上则是采用镀铬加以装饰,内饰的科技感也是很强,新车直接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而中控台的中控屏也是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中控台造型设计起来比较的大气,在中控台上直接用镀铬条加以装饰,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蓝色拼色的座椅,视觉上较为工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对于这款车的最新消息《懂车之道》会进一步关注。(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