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依旧暴涨,雷克萨斯4月在华销量破2万,超越美国市场

2020年05月14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逐渐恢复常态,其实我已经预料到了各家车企的4月销量都会实现增长。但让我没有预料到的是,雷克萨斯的销量表现简直“丧心病狂”!销量数据显示,雷克萨斯在华的4月销量达到21839台,这是其首次月销量破2万,可谓里程碑的存在。另外,雷克萨斯的4月在华销量首次超越美国,这也说明中国成为了雷克萨斯的全球第一大市场。

细节方面,雷克萨斯混动车型的4月销量达到7863台,占当月销量的36%。另外,雷克萨斯ES是其中买的最好的一款车型,4月份的销量达到10629台,几乎占到了品牌总销量的一半。

对于雷克萨斯的出色表现,我是非常佩服的,不仅在低潮之后快速回血,还超越了去年同期,含金量非常高。雷克萨斯之所以如此热销,我想离不开它的饥饿营销策略。

雷克萨斯“加价”是车圈中出了名的,直至现在仍有多款车型需要“选配”购买,且可能需要等。如此一来便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并认为自己“没有看错车”,品牌粘性越来越高。另外,在3月底,由于增值税率的调整,雷克萨斯官方有一次降价调整,多款车型指导价下调几千到3.3万元不等。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中国消费者的关注。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丰田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口碑逐渐提升,其继续热销并非难题。但个人认为,“加价”行为仍不可取,长此以往会让理智的消费者心生反感,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