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夏天暴雨,有车主宁让车泡水里也不挪车?定损员:这是高手

2020年05月14日 10:48:02
分享到:
来源:大湖车务

夏季本来就是一个多雨水的季节,再加上有的城市地处低洼,地势比较低矮,所以就会导致很多地区遇到暴雨天之后,水路排的不是很顺畅,有的时候甚至会导致停车场被直接淹没。那么如果遇到汽车被淹,你会怎么做呢?那为什么遇到夏天暴雨,有些车主宁愿让车泡水里也不去挪车?难道是因为他们傻吗?定损员:这是高手!

第一,水里暗流涌动。虽然从车主角度来看,汽车旁边的水可能只有一米或者一米多一点点,但是水下波涛汹涌!如果因为过去挪车而让水底的暗流把自己绊倒,然后造成更大的危险,那就太不划算了,所以为了自己的安全,还是不要去做这样的事情。

第二,为了保险方面的考虑;我们都知道,汽车被水淹之后,如果再次点火导致发动机进水,那么这时候保险公司可以依据保险条例而拒绝赔偿!因为一旦发动机进水,那么更换一个发动机面临的必然就是5位数以上的维修费用了。而且为发动机一旦被拆开,那么汽车上面的所有问题都会变得特别明显,也正是因为如此,为了保证自己车辆的性能,也为了能够让保险公司来处理,所以几乎没有老司机会选择把泡在水里的汽车自己拉出来自己进行点火。

所以这也就是老司机和新手司机的巨大差别了,或许作为新手司机看到自己的爱车被水泡了,心急火燎就想要冲到车上把车子挪开,结果去会发生了事与愿违的情况!所以,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出现这种弱智的行为。车子出现问题,直接给保险公司打电话,等到保险公司来人,定损员看完之后再请拖车把车子拖到修理厂进行维修,按照保险公司员工的指示一步一步来处理,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利益不受伤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