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也造SUV,才卖4.99万元!那还看啥哈弗H6,家用代步首选

2020年05月14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天说的野马不是雪佛兰野马,而是国产车,四川野马品牌,也许很多人都不熟悉这个品牌,但这个品牌在国内也算是老品牌,技术和经验都早于长城哈弗野马涉及的领域和车型也是很多,近年来SUV成为消费者最爱的车型,因此野马是推出一款4.99万元的SUV--博骏,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堪称家庭代步车的首选。

博骏这台的设计也比较中庸,感觉设计上和哈弗H6的差异化不大,只是格栅中间加入英文logo后,让博骏看起来更有档次感。大灯组与格栅巧妙的联合在一起,车头的厚重颇有几分德系车的感觉,下包围和保险杠的设计都能为野马增加力量感,营造出更越野属性的既视感,并不像一台4.99万元的SUV。

野马博骏定位一台紧凑型家用代步车,长度仅为4.36米,轴距2.55米,虽然它的定位是的紧凑型suv,但是空间真的很大,不管是前排,后排都达到了这个级别的水准。关键是离地间隙很高,具备更好的通过性,虽然说操控差也是国产车的通病,但这款车我感觉还是挺好的,换挡虽然有点顿挫,但是不怎么严重,方向盘精准,但是稍微有点重了。

我觉得野马博骏的内饰做工要比哈弗系列更细腻,比如中控台前方位软包,而且细节上还用仿碳纤维装饰,档次感营造的很不错。我觉得博骏舒适性挺好,毕竟它的空间是比较大的,人坐在里面很敞亮,座椅的填充物也很棒,软硬刚好,至于隔音虽然不怎么好,但是速度比较低的话还是没有什么噪音。关于配置方面我觉得还能接受,标配有双安全气囊、eps、胎压监测,作为代步也是够了。

博骏的动力还是足够的,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步非常的快,在城市里跑非常合适,高速上面也没有什么压力,只要不超过1 00码动力还是挺充足的,只是入门级标配5挡手动变速箱,而中高配为CVT无极变速箱,差价也很大,中配都要7万多起步,所以我认为博骏只适合代步,入门级更有意义,缺点是油耗高,百公里油耗在8个左右,我认为这样的油耗普遍偏高了。

今日话题:对于四川野马而言,大家有没有什么看法呢?博骏不如5万的价格,你们还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