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EV海外首秀 预估价格34.6万元-42.3万元

2020年05月14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车型比亚迪汉EV在欧洲首发,汉EV是比亚迪面向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推出的一款纯电动轿车,它也是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纯电动车。据悉,比亚迪汉EV在欧洲预估的价格区间为4.5万-5.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4.6万-42.3万元。

汉EV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的纯电动车经典的封闭式设计,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让前脸更具气势,前车标使用了中文字“汉”彰显其身份,整车设计极具未来科技感。

而在动力方面,比亚迪汉搭载的刀片电池可以稳定的输出高达800安培的大电流,使得比亚迪汉EV 0-100公里加速达到3.9秒。续航方面,新车共推出506公里、550公里、605公里三种续航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605公里车型最大功率363千瓦、最大扭矩680牛米,电池用量为76.8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