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位股东退出 理想汽车注册资本减少近3亿

2020年05月14日 15:38: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理想汽车)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多位股东退出,注册资本从约7.3亿元减少为约4.3亿元,减少了近3亿元。

股东变动方面,赵天旸、赵永、王华东退出董事行列。此外,共有18位投资人退出,包括嘉兴创冠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金资本的厦门市海丝启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美团参股的车美(上海)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同时,公司企业类型也由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月23日,新能源补贴新政出台,新能源乘用车补贴前售价在30万元以上(含30万元)的车型不再享受政策优惠。李想对此宣布:“理想汽车的准消费者不用担心,补贴下降的部分我们自己承担,用户到手价不变。”官网显示,理想ONE上市后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32.8万元,截至目前这一价格没有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