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当婚礼头车 宾利欧陆GT还能干点啥 网友:停库里落灰

2020年05月14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好车!豪车!这是一般人看到宾利欧陆GT之后的第一感觉。或许有些人根本就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品牌的车子,或许还认为这是个比亚迪的升级版本,怪不得还多了两个翅膀。殊不知,这个品牌可是甩了比亚迪不知道多少条街,怎么着也是个英国的皇家贵族品牌。奈何到了中国,最经常看到的场景,就是某婚嫁的现场,一款头车缓缓而来,带着各种名贵花草,然后从车上走下来的一双璧人,郎才女貌,身着白色婚纱摇曳生姿的走入婚礼大堂。然后宾利欧陆GT上面的司机也走了下来,撕下各种婚家标识后,绝尘而去。

在中国,最容易看见宾利欧陆GT的时间,是周末,最容易看见宾利欧陆GT的地点,在酒店门口,那剩下的时间,这些车都在干嘛呢?要知道,宾利欧陆GT这款车,那可是非一般意义的跑车存在感,除了动力卓越之外,更重要的是这款车装13绝对是个利器,对豪华的诠释,对驾驶的尊敬,一直到细节的无懈可击,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名字,真不是白来的。奈何,这车好像除了出个婚礼之外,基本上都躺在地下车库中,好像有多见不得人似的。

现在我们日常看到的这款车,是Ta的最新版本,叫做宾利欧陆GT W12,于2017年问世。也就是说,你要是看见一款“贼老贼老”的宾利欧陆GT,那基本上都是买的假壳子,说不定给你扣了个QQ的发动机,反正一款婚家专用的车子,你还指望TA能飞啊。

其实从第一代欧陆GT到现在的第三代,也不过17年的光景,可是要是再往前追溯一下,看看这款车的前身,说不定更适合当婚车呢。

看见没,就这身段,也算是个老爷车的风范了。这就是欧陆最早出现的宾利产品,叫做宾利R-Type Continental。流线性的车顶,肌肉感的车尾造型,还有整车浑然天成的迷人线条。即便这已经是半个多世纪之前的产物,但是放在现在,也是优雅的代名词。

等到Continental再次走入人们视线,已经是40年后了。1991年宾利的一款双门轿跑Continental R,颠覆了之前人们所谓“换标的劳斯莱斯”风格。很多次的尝试之后,宾利有了自己的定位——我是豪车,还是一个和劳斯莱斯不一样的豪车。

之后的宾利叫做Azure,之前也有一些其他的车型,但是这款车依然是宾利欧陆GT的前身影子。直到归来之后的少年,在2003年,成为了自己的主宰者,肩负替代Azure的重任,也更加需要中国市场的认可,毕竟这个时候宾利已经取代了劳斯莱斯作为英国皇室唯一指定的汽车品牌,可是励志之举。

鬼扯:宾利欧陆GT的价格是300多万起,6.0T的发动机,跑车和双离合相契合。说实话,婚礼用一次不过几千块钱,这车是不是有点买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