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同级最长,二排媲美埃尔法,40万内入高配大众威然还不香吗?

2020年05月14日 16:37:01
分享到:

如今不少车型引入国产之时都会不约而同的采取加长处理,确实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型空间有着更高的要求,空间更大意味着驾乘体验也相对更加舒适,这点对于MPV车型而言尤为重要。5月28日,国内市场将再迎来一款全新MPV车型——大众威然,新车定位于高端商务大V,将成为高端商务出行的移动会客厅。

而前不久威然公布中文命名后,也深藏着上汽大众的功与民,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大气于型,诚挚于行,必将以全新的待客之道,树立豪华商务新标杆。可见威然对于上汽大众而言意义重大,无论舒适性或者空间感都对得起豪华二字。

单就车身尺寸而言,威然已经属于傲视同级的水准,其车长达到5346mm,宽1976mm,高1781mm,轴距3180mm,尺寸在豪华MPV中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3180mm的轴距达到同级最长,车长甚至已经接近奔驰V加长版,真正实现越级表现,宽敞的车身尺寸为整车带来了豪华MPV该有的大气风范,甚至有种与生俱来的自信与霸气。

而威然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因为这样不仅可以拥有优秀的纵向通过性,同时还能为第二排带来两张头等舱级的礼宾座椅,展现恰到好处的商务豪华。3108mm的轴距保证腿部空间的同时也为第二排礼宾座椅提供了更多的施展空间,旅途中如果乘客身感疲惫,那么可以在两张行政级礼宾座椅上得到舒适的休息,堪称最火商务舱。

这两张行政级礼宾座椅尤为值得说道,在功能性上符合豪华MPV的定位,助力威然打造媲美埃尔法的豪华体验,座椅集零重力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及按摩功能于一身,极高的提升商务出行的舒适度,即便是长途乘坐也不会轻易感到疲惫,并且还可实现座椅12向电动调节,其中靠背可调角度达70°,腿托可调角度达73°,乘客坐在上面可以实现半躺姿势,让全身的重量均匀分布在座椅上,减少脊椎和各个关节的压力,轻松解锁各种坐姿,缓解商务旅途劳累。

而威然接近2米的车宽保证了车内充足的横向空间,所以设计师在双贵宾行政座椅靠中央通道的一侧加入了头等舱座椅固定扶手,让乘客的手臂可以舒适的靠在两边,彰显奢华尊贵气质的同时提升座椅的高端乘坐体验。更不用说威然凭借宽敞的内部空间,结合商务出行需要,贴心的设计了全车51处人性化礼宾置物空间,乘客在车内的任何位置都可享受到触手可及的便利。

所以身为一台移动会客厅的威然,空间表现足够大气灵活,座椅配置也令其二排乘坐体验媲美埃尔法,这么一台高端商务大V不到40万可以拿下高配,拥有德系豪华车的质量,真的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